close


週末本來要到新竹遠百去看MAC的櫃


但櫃上已沒有我想要的眼線膠筆


我的眼睛在閉起來時,上眼皮蓋到下眼皮的部份較多


再加上一出油就很容易暈染


所以在尋找可以不暈染的眼影


剛好經過帥哥的店-NARS


見到眼影打底筆


就進去看看


一看之下就敗了下列產品:


NARS雙色炫光腮紅 HUNFRY HEART


NARS單色眼影TROPIC--去年夏天推出


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 筆




買了以上產品,原本有用今年夏天主打的顏色上妝,但忘了拍下來~~


而這次有滿二仟五,剛好可以參加現場大師親自幫你彩妝的活動


我選擇了NANA的妝,而且還用眼影打底筆


對我這個大小眼且一單一雙的來說,NANA的眼妝是最合我的


連大師都這麼說~~


下面是在現場拍的照片,若知道有活動,上衣也會穿白色,頭髪也整理一下


因為在現場喬頭髪,喬了好久



對了~大師幫我化完時,還和大師拍張照


 


這張是在85度c自拍的

雙頰和唇色有換過,不過親愛的不喜歡我臉上的腮紅,他說有點老


唉~下次換回粉紅色的腮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