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微微的改變了化妝的使用習慣

就是在假日或是較有空閒時,把新玩具拆開來玩

如此一來,才不會覺得膩

 

Navalli Hill是個網路紅起來的品牌

是網路上一致評為cp值極高的一個彩妝

其實在網路上見過雪姬的介紹,和同學的推薦,讓我大為心動

早在去年就入手了,但直到此時才拆來玩~

外觀

首先介紹"極致無痕粉底液(自然色)"

我都忘記自己為何選自然色了~(明明自己不適合啊~~><)

這款是黑色軟管式的包裝

35ml的容量

這和一般的粉底夜大小差不多

但它看起來視覺上感覺很小 

實體

轉開蓋子,它有一小層膜蓋住,要把銀色的膜撕除

擠出極致無痕粉底液(自然色),它的顏色對我來說真的太深了~

只好拿shills的紫色隔離霜來混合,讓顏色可以淺一些

(啊~~想到了~都是我不專業的朋友啦~說什麼Navalli粉底液的顏色都很淺,所以我就挑了一個自然色><)

若單上自然色,我整個人的氣色會很差,而且膚色會很暗沉

IMG_2859

這時一定要來個大素顏

雖然我肚中的小乖是個女生,但我的下巴狂冒痘痘啊~~

我都快瘋了~

還冒一顆差大的痘痘在嘴唇邊(這不關小乖的事,是我前陣子太愛吃炸的,和晚睡><

肌膚有點偏黃

IMG_2865

將半邊臉用刷子刷上混合的粉底液

極致無痕粉底液雖然混合了隔離霜

但它完本的的質感就非常的水

延展性也非常的好

不會有厚重的妝感

粉底V

拿海綿推均勻後,肌膚都亮了起來,而且遮蓋住臉上的小瑕疵

和另一邊未上極致無痕粉底液的相比,是明顯的大不同啊~

IMG_2871

整臉上完極致無痕粉底液後

氣色完全的不同

尤其是和脖子也不再有色差了~

嘴唇邊的痘痘不想讓它悶住,也就不太去遮住它

(只希望它快快消失><)

下巴原本有一些紅點的小痘痘,極致無痕粉底液輕鬆的就把它遮蓋住了

除了大的不像樣的那顆不算~

蜜粉實體

接著就要用毛孔隱形柔焦粉定妝

試用

盒內要將透明的貼拿起來,才可以使用

一般非專櫃的蜜粉,它的細緻度都有差

但毛孔隱形柔焦粉單用手指沾取,

可以感受到它的細緻和滑順

再將它試用在手背上

完全看不出毛孔隱形柔焦粉的顆粒

手背上覆蓋住毛孔隱形柔焦粉定的部份

你看不出它的毛孔

IMG_2880

我直接拿蜜粉刷沾取適量的毛孔隱形柔焦粉定

輕輕的刷在臉上定妝

IMG_2884

用毛孔隱形柔焦粉定妝後

原本臉上極致無痕粉底液的妝感加上毛孔隱形柔焦粉後

臉部的妝感是更柔和了~

而且不會有死白的妝感

IMG_2890

完成整個的妝容後,肌膚的感覺更是自然且不厚重

IMG_2887  

這次使用的產品如照片中的

除了這次特別介紹的底妝,其它...我竟然都沒有發過文耶~~

天啊~

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