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彩妝的品牌來說,MAC也是我喜愛的品牌之一

但最近它們出的眼影都沒什麼合到我的味口~

而這篇早在好久就該完成的,托到孩子都生出來了,我才想起要寫文~><

當初要到MAC看時,想買的是另一顆粉色系的,可惜沒貨了~

小姐說要調貨,我懶的等,就直接帶這大地色系的安全色

外形

雖說這顆眼影也沒有很特別

但我就愛它這柔礦系列的眼影

是愛它金屬質感的光澤吧~

IMG_3078

小小一顆,包含著四色

外出時攜帶非常的方便

IMG_5379  

試色照超美的

它的粉質有點偏溼(應該說霜狀,但又非霜)

每個顏色都帶有淡淡的珠光

IMG_3080

四色的暈染

顏色不會太重,整體來說偏淡妝

IMG_3082

 好難得我的眼影是淡淡的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有精神,而且好有氣質哦~~

IMG_3085  

剛好這是回婆家時擦的

非常的適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