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0

每每分享一件彩妝品都要生好久才有文出來~

但天天用的彩妝品都不一樣

感覺上這比較容易點~

所以從2014.5開始記錄吧~

這些就是我五月分常用到的彩妝

因為肚子有小乖,所以平時真的很少上妝了

但還是想把這些消耗一下,不然...怎麼進新貨呢?

下列有連結的就是有心得文的,其餘就沒啦~

IMG_3471

底妝

專科的防曬:真的是夏天太陽太大了~我這孕婦天天騎車上班,會成小黑人啊~只好努力的擦防曬

MAC的粉底液:這粉底液是買錯的色號,太深了~但還是努力的和隔離霜或其他淺色的混合用~

朋友送的隔離霜(不知道全名是什麼):這我拿來當調色用

[底妝]MILDSKIN~淨白親水粉凝霜

[保養]歌劇魅影-[肌光乍現首選]甦活返時隔離霜

IMG_3472

 [底妝]小資女必備~平價又好用Navalli Hill極致無痕粉底液(自然色)+毛孔隱形柔焦粉

蘭吉兒的BB蜜粉,裏頭有混到不小心碎掉的粉餅,正努力的用光中~因為混到粉餅,己經搞不清楚原粉質如何了???

IMG_3473

這些眼影都是我的最愛啊~

KATE,MAC柔礦迷光眼影#GOLDEN HOURS都是出外旅遊時必帶的眼影

MAYBELLINE眼影,是款是朋友由美國帶回的,台灣並沒有賣,粉質壓的非常密,不易飛粉

左上角白色的眼影盒,這盤也是朋友送的,目前我只想把左邊的三色用光光,至於綠色...很少人天天把綠祖母放在身上吧~~

 [眼影]讓人想咬一口的巧克力 shu uemura 2012 濃情巧克力 摩卡覆盆子

IMG_3474

[腮紅]怎麼刷都不會失手的~Dior雪晶靈夢幻甜心粉頰

左上方圓盒都見底的修容,這是奢華寶貝的修修臉柔嫩腮紅-古銅色

這款是對折時買的,超划算~用來做修修臉非常的好用

下方玫瑰色圓盒的是歐舒丹的腮紅,是二手購入的,顯色但沒有到最愛~

MAC打亮,這塊買入時並沒有常用,但最近迷上打亮,就把它拿出來玩

中間長方形蜜桃色,是小屈買的,用的蓋子都分離了~它刷起來非常的粉嫩,是我很愛用的一款,而且不易失手~

 

IMG_3475

[唇]NARS時尚經典唇膏-DRESSED TO KILL

IMG_3476

眼線

MAYBELLINE的眼線膠,這好用又便宜,不輸專櫃

SOLONE眼線筆,這支是帶亮片的深藍色,是我第一次購入SOLONE買的,對它不是很愛,不知是亮片的問題嗎,非常的不好畫,卡卡的,不滑順~

KISS ME眼線液,這也是新秘老師-SALY推的,但不建議新手使用,不易上手~但畫起來非常的細

MAC眼線液筆,這支...我沒有很愛耶~~它對我來說不顯色~

 

IMG_3505  

植春秀眉筆:這是我新秘老師-SALY必推的亞麻色,用起來超自然的~

KATE的眼影盒,內含眉粉,這兩色非常的實用,畫鼻影或是眉毛都可

 

以上是五月分的常用品~

真不知這很持續多久??因為現在懷孕己漸漸到後期,要化妝真的很懶~

就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