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小屈買乳面乳,結帳時送了PUREBEAUTY無瑕輕裸CC霜的試用包

這個週末立馬拿來試用~

purebeauty

目前各大彩妝品牌相繼推出各式的CC霜

就連PUREBEAUTY這保養品牌也出了CC霜

而它主打的是柔焦無瑕疪的肌膚

一共有自然色/明亮色兩種

我拿到的試用包是自然色

IMG_4706

擠出一些試用在手背上

它非常的好推,有點像慕斯的觸感

IMG_4698

一點點就就可推滿整個手背

手背上的紋路都被遮住了~

IMG_4709

用在半邊臉上

左邊已上無瑕輕裸CC霜,右邊還未上

左邊明顯的看出肌膚的平滑而且有點澤感

右邊則還有些泛紅,尤其鼻翼很明顯的對比

IMG_4711

近拍已上好的肌膚

妝感就像上柔焦一樣

IMG_4712

整臉上好底妝

我是用BH的刷具將無瑕輕裸CC霜推開,再用雙手輕輕的按壓底妝

該妝感更服貼(其實是竹北的家忘了放粉撲><)

其實自然色對我來說偏暗了~

但沒關係~還是可以打造出自然的妝感~

IMG_4726

這是週六去台中時的妝容

 

IMG_4759

這是第二天去逛街的妝容

IMG_4762

.IMG_4764  

不同角度拍起來,妝都都很明顯的呈現柔焦的感覺

我這些妝容都是底娙後直接輕掃上蜜粉

一天下來都不會感到妝的厚重及悶

而我用打亮的方式把自然色當成了修容

但若能用到合自已的膚色最好,這樣也不用很累的去多花時間修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