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上班的化妝包,放的都是每天固定要用的東西

不會有什麼變動,頂多依季節換眼影

而我上班的化妝包和下班後的化妝包是完全不同的

這次用了好多年上班的化妝包,壞了~

點點包

這款髒髒的點點包是之前去夜市時買的

才花了100元,真的很便宜

其實它老早就髒且舊舊的,只是沒有壞掉我就不會想換化妝包

這次它的拉錬被我拉壞掉了~

我沒有傷心,而是好開心哦~(真的不是故意的~)

終於可以換一個化妝包了~

IMG_4556

舊的化妝包內,我放了這些東西

它真的超能裝的~

IMG_4555

而且還放了這些小刷具

IMG_4557

新的化妝包,是用之前買laura mercier彩妝組送的化妝包

沒有為什麼,就只是把自已現有的拿出來用 

新包

其實這個化妝包它不是很好用

因為沒有分格,而且外部有個垂直的拉鍊

本來我想把刷具放那,但它打開來好小,不方便放東西

(照片下方就是)

唯一的優點是它還滿軟的

 

而新的化妝包內,我可以放那些東西呢?

IMG_4561

首先是盒狀物

也就是TT的粉餅,kate眼影及歐舒丹的腮紅

IMG_4562

條狀類的:

1028唇蜜,媚點口紅,kate遮瑕膏,laura睫毛膏,婕洛妮絲眉筆,美樂家護唇及眼線筆,小花眼藥水

及口氣清香噴霧和小圓罐的乳液和小香膏

IMG_4563  

外加梳子及按摩魚骨

 

新的化妝包只能放這些,原本還有兩支唇膏和小刷具,完全都放不下啦~~

但這也還好,因為每天用的差不多是這些,不用再多了~

只是少了刷具,這樣我得另外拿刷具包來用了~

以上就是我上班用的化妝包

不知大家會和我一樣分不同的化妝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