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年我都常看國外youtuber介紹化妝及國外的彩妝

對於台灣沒有的品牌,原本只是看的開心~

但慢慢的發現有台灣的youtuber介紹這些國外品牌,而且還教如何購買

所以我也試著玩看看~

尤其,國外的彩妝比台灣的便宜好多~

從有國際直送到代買,都試過了~

目前介紹的是代買部份

 

首先,e.l.f.這個品牌非常的便宜,比我們台灣開架彩妝還要便宜

而且我還是五折時購入的~

2

  50 Piece Makeup Artist Palette

這是40色的眼影+10色的腮紅

這眼影不同以往的咖啡色系

elf blush

十色腮紅試色

腮紅的質地是粉的

比起之前買的BH cosmetics的腮紅

這腮紅比較不易失手,我也好喜歡上面腮紅的顏色

下面算是修容

整體來說,是非常實用的一盤

3

40色眼影的部份,就單看實體照,沒有試色

因為顏色太多啦~

等我正式介紹這盤時,再試色給大家看~

5

Prism Eyeshadow

這款其實有三盤不同的顏色:

一盤大地色:我本來要買,但缺貨

一盤是藍色比較跳tone,我不愛

這盤是Sunset

7

本以為這盤顏色應該只是亮片色,不太顯色

沒想到試色後,我好愛這盤

它的顏色不同於彩盤上的感覺,實際上還是比較淡且柔,只要拿個霧面色再加上這,就非常的美了~

8

單色腮紅,其實我滿想包色的

但怕有些色太深不適合,就先以蜜桃色為主

IMG_4781

這四色都帶有點亮片,是非常細的亮片

9

Blushing Rose

這粉壓的滿扎實的,亮片居多,顏色偏淡淡的蜜桃色

11

Twinkle Pink

這色是帶有點粉紅色,得多沾幾次才會顯色

我還滿喜歡這色的,只是不知亮片會不會太亮?

12

Tickled Pink

這塊也不太顯色,幾乎色是打亮色了~

13

Peady Keen

這塊看起來非常顯色,其實我來回沾了好多次,多到粉都結塊了~

這四塊腮紅反而沒有第一個介紹的彩妝盤內的腮紅來的顯色

只是外盒和NARS的很像,顯色度就差多了~

不過,好處是不易失手

14

Pressed Mineral Blush

Sweet retreat

這塊腮紅的顯色度比前面方形的來的顯色

有點偏霧面的感覺

15

Mascara Primer

睫毛打底用

會買這是因為我不管用什麼防水睫毛膏都會暈

若是不帶假睫毛時,我想刷睫毛膏,這樣比較方便

在台灣我買了戀愛魔鏡的打底膏,真的不會暈,但是~~好貴啊~

所以買了這支,看能不能取代戀愛魔鏡

16

Matte Lip Color

tea rose

這支唇筆,想買來試試看

沒有想它的質地好滑順,就像上護唇膏一樣

一點也不會乾

而且後面也有削筆器,非常的方便

17

Eyeliner & Shadow Stick

purple/plum

一邊是眼影,一邊是眼線

眼影的筫地也很滑順,只比前面的唇筆差一點

眼線化起來也不會太硬

IMG_4819

 HD Lifting Concealer & Hydrating Under Eye Primer

IMG_4823

這眼部打底,等有用到時再寫文,目前看看就好啦~

18

眼部遮瑕-fair

我選最淡的色,但怎麼看起來有點暗呢?

基本上,我不太需要遮瑕,這我主要拿來做打亮用的

這是國外youtuber常會用的手法

19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Stick

coffee

這粉條我買之前一直在想要買淺還是深呢?

最後還是決定買深,我要拿來當修容用

NARS買一支修容要仟開頭,拿這來代替正好

質恃非常的水,不會太乾不好推

20

BB Cream SPF 20

buff

本想說要畣來試用,但壓了好久都還出不來,就放棄,改天吧~

這單純想試用筫感如何

21

HD Blush

superstar

我很少用霜狀腮紅,想說來試試這

這款顏色也很美,質地水水好推

22

headliner

這個粉色我也好愛~

 23

diva

這是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我在試用這三瓶時,我壓了好久,因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瓶中的空氣

前二瓶都是把空氣壓掉才可擠出,所以這瓶當然也是

那知~~一壓就爆出來~

這瓶也太水了吧~

顏色似乎太深了,沒關係~要用時再看看吧~

 

以上就是我e.l.f的產品~

接著是urban decay

這屬於專櫃品,因為買的都是眼盤,就不一一介紹

大家看到圖吧~

24

這盤我買超便宜的,才us16

因為是特價,所以趕快搶~

25

26

為何沒有naked1呢?

因為早在這之前,已請人代買啦~

27  

這是唯一的腮紅

打亮,修容,腮紅三個併一起,方便外出用~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直接網路購入的產品~

有空我再慢慢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