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美國的drugstore網站要關了~

而在它要關之前,剛好有一波八折的特價,我馬上把平時在其他網站無法買到的產品都買了~

因為數量有點多,只能分批來介紹~

CIMG0508.JPG

首先,wet n wild的八色眼影盤738

它們家的眼影很多人都有推~

尤其這盤pony也有使用,而且還有試範妝容

超簡單的~

而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的留言,本來說寄送過程中,另一盤紫色系比較容易碎

沒想到我一切都白擔心了~因為碎的是綠色的~

真的是my god~

左下那隔深咖啡色就是碎的,還好還有救,不然真想哭啊~

738試色.jpg

它的顏色若單看彩盤上,感覺有點偏霧面

事實上,它幾乎都偏金屬光澤~

這真的和我所想的不同

不過,畫起來還是很美~

CIMG0509.JPG

國外爆紅的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

不免俗的也買來玩玩~

CIMG0512.JPG

粉底液的質感偏水,這是保溼而且有光澤感~

CIMG0478.JPG

接著是MILANI的唇膏~

我也好喜歡這家的產品,可惜不容易買到

Drugstore要關掉,以後就得找別的地方買MILANI~

milani口紅.jpg

一共買了八色,有潤澤怠和三支霧面的唇膏

milani01試色.jpg

01SWEET MECTAR

milani01實色.JPG

這款直接上在唇上比較不易塗的圴勻

我得用唇筆將它推勻

milani11試色.jpg

11 FRUIT PUNCH

milani11實色.JPG

我很喜歡這支顏色,上在唇上很美,不會太突出

milani20試色.jpg

20 UPTOWN MAUVE

這支有點偏梅紫色打算冬天時再來試用,若有試用照,會再補上來~

milani26試色.jpg

26 NUDE CREME

偏裸粉色,顏色也是很美`

milani52試色.jpg

52 CORAL ADDICT

又一支橘色~

其實我擦橘色會有點怪怪~應該說橘色對我太突物

但它的試色又很美~還是下手了`

milani72試色.jpg

72 MATTE KISS

霧面色,但質地還是很滑順,不會乾到不好塗

milani74試色.jpg

74 MATTE DARLING

CIMG0773.JPG

這霧面唇膏擦在唇上很好上,不會有太乾的問題

以霧面唇膏來說是很滑順,而且它就上上唇上看起來是霧面~

很漂亮

milani75試色.jpg

75 MATTE LUXE

還是橘色~

這八支中一共有三支橘色

若不仔細看,這三支幾乎是一樣的,我都懷疑我怎麼買到三支一樣的顏色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PART1的分享

其它的,我再努力的把它生出來,至少把買到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