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09.JPG

國外藥妝店L'OREAL有出二款很紅的粉底

最先出的是L'OREAL INFALLIBLE PRO-MATTE 24HR FOUNDATION

最近新出的是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

這次要先分享的是最近新出的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

另一支我也要買,只是還沒有時間開來用~改天努力找時間來用看看~

 

簡單的先說明L'OREAL二款粉底的不同處

L'OREAL INFALLIBLE PRO-MATTE 24HR FOUNDATION偏霧面控油

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水潤有光澤

二款都說是24HR持妝~

至於是不是,看下去就知道了~

 

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我選的是201

CIMG0510.JPG

它是軟管式的,開口先有密封

CIMG0512.JPG

倒出來看,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潤,比較液狀

CIMG0511.JPG

妝前的部份,我用了KRYOLAN的光燦粉狀慕絲和凝水粉狀慕絲

(後來發現我用錯妝前了~><這粉底本身就有光澤,我應該用喚顏凝露才對的~)

CIMG0513.JPG

201這色號和我肌膚超搭的,完全貼近我的膚色,而且不會暗沉

推也非常的好推,不會卡粉的問題

我的刷子用的是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比較.jpg

分別看左右兩側的前後對照版

以膚色來說沒差多少

毛孔的遮瑕是有比較好

光澤度也有~

CIMG0518.JPG

整個底妝完成,明顯的光澤度還在,而且還很美

不過~~~有個很大的問題~~~

現在是夏天,我是混合肌,T字部會出油,而且超容易流汗的

光我上完粉底,我一直感覺到臉部黏黏的,完全沒有乾爽

對我來說很難過~~

CIMG0520.JPG

所以我一定要用蜜粉定妝~

而且這次我用的蜜粉量比平時用的還多

一直想把臉上的黏膩感遮住

CIMG0521.JPG

上完了蜜粉,臉上的光澤度也還在,黏膩感少了一點~

CIMG0547.JPG

把整個妝化好,它底妝的呈現不得不說光澤度很美

CIMG0548.JPG

如果我是一直待在冷氣房化妝,且在冷氣房行動

這妝更是完美~~

再來~化完這妝我就要外出吃午餐~

真是要人命啊~

 

 

接下來可別嚇到了~

是吃完午餐後的近拍~

算算化妝到吃完飯大約五小時

CIMG0574.JPG

脫妝了~~

臉夾的部份還好點,但鼻頭的部份很明顯的脫妝

這款L'OREAL INFALLIBLE PRO-GLOW 24HR FOUNDATION比較適合乾肌一年四季使用

油肌的朋友們呢~還是算了吧~除非你待的場合就像我說的,都是冷氣房,不然夏天絶對不要用

用了蜜粉我只覺得更慘~

因為流汗反而更容易脫妝,我想若上這款粉底,不上蜜粉可能比較好

但也要能忍耐它溼潤的感覺~

接下來我會先把它封起來,等冬天再拿來用,到時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是否有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REAL Paris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