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3.JPG

9/7巧巧只花了不到一小時半的時間來到我的生活,本該請半天假做產檢的,也不用了~

直接請產假了~

要開始閉關在家一個月,想想就悶啊~

不能逛街(雖說我早就很少逛街了~可以我還是想買啊~)

所以趁星期六小屈開架彩妝79折,我在十二點前立刻下單,以解閉關之悶啊~

不過,我只有買三樣,而且不是新產品~

下方桃色圓形的是送的小零錢包~

IMG_0224.JPG

首先看看這,PONY*MEMEBOX合作出的四色眼影

網路其實很多都有在賣,但我總覺得貴啊~

剛好看到小屈打折下來比網路的便宜,就買啦~

PONY.jpg

這盤眼影在一推出時,我就關注了~

而且也知道它的粉質不是特顯色的~

它的粉壓的非常的實,一開始不買它是不顯色,現在買它,也是因為不顯色買

(這到底什麼問題啊~)

主要是手中顯色的眼影超多的,而這盤的粉色我好喜歡~不怕下手會太重

所以還是買啦~

IMG_0228.JPG

KATE擴型深邃眼影盒PK-1

它一開始沒那麼吸引我,是在網路上看了又看,喜歡它的粉色

雖然有點無聊,還是買啦~

IMG_0230.JPG

粉質是綿密的,不易飛粉,顯色度也非常好

延展性我覺得還好~

IMG_0231.JPG

CANMAKE 巧麗腮紅組PW20

IMG_0233.JPG

在網路上看,它是很粉嫩的粉紅色

實際看起來帶有點蜜桃色的感覺~

IMG_0234.JPG

不過,真正試用在手中,它真的是我要的粉嫩粉紅色腮紅

 

現在~~只能數著饅頭,等一出關,我就想要好好的玩一玩我的玩具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