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80.JPG

divinia的卸妝產品,我用過了四樣,全都是清潔類的~

對它的印象還不錯~

最近想說在臉部卸妝上,想先用卸妝水擦拭掉臉部的彩妝後,再用卸妝乳或油再加強清潔一次

之前用過二款卸妝水,臉部彩妝OK,但眼妝的部份就沒辦法卸

雖然都說溼敷可卸除,但都沒用,而且還會燻到眼睛,非常的刺痛

就想說換個品牌試試看~

divinia胺基酸卸妝水本是想說它很便宜,先買來試試看,就算不OK,至少也便宜

但沒想到它真的太讓我驚豔~

CIMG2082.JPG

將卸妝水倒在蘭韻的化妝棉上

CIMG2081.JPG

準備要來卸我這一天下來的大濃妝了~

這個妝我有上眼線液和睫毛膏

口紅則是被自己吃掉了~

CIMG2083.JPG

習慣眼睛的部份先卸

輕按在眼部做溼敷的動作

CIMG2084.JPG

比對溼敷後,輕輕的擦拭掉的眼妝

閉上眼,看的出左右兩個眼明顯的把眼妝卸除了

而且眼線液的部份也卸除了~

其實,光在這個部驟就讓我驚豔了

很少有卸妝水可以把眼妝輕鬆的卸除

就連眼影都要搓個半天

可是~~divinia胺基酸卸妝水辦到了

CIMG2085.JPG

睜開眼,兩眼的比對

而且也把半邊的妝都卸乾淨

明顯的看出鼻影的地方也不同

眼睛更是乾淨

不過,這在溼敷眼部時,若卸妝水跑到眼中,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但那不是刺痛無法睜開眼的,只是些微

CIMG2087.JPG

拉近看臉部

這都還只是用divinia胺基酸卸妝水做清潔的動作

CIMG2088.JPG

另一邊也一併卸乾淨

這真的太好用了~

不過,在睫毛的部份,因為我都會擦睫毛打底膏做防暈

所以睫毛的部份還是有些許的沒有清乾淨

但divinia胺基酸卸妝水我已經有80分的評價了

這樣臨時沒有眼唇卸妝液時,這還可以擋一擋

沒想到一開始只是想說便宜就好,卸妝水不見得多有效

就讓我挖到寶了

目前我才買二瓶,若再有特價,我要再去抱一些回來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卸妝水 divinia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