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4.JPG

去墾丁二天一夜時,為了輕便我帶的就是這款卸妝。

這是我年初在淘寶買的,也是我閒逛時看到,想說便宜便宜買來用看看。

IMG_8665.JPG

它特別的地方就是只要加入清水,就可以用裏面的紙巾做卸妝。就是這點讓我很好奇,若真的好用,那外出時

我不就只是拿幾張卸妝棉就可以輕鬆的帶出門了,又不占行裏箱的空間。這是不是讓人很心動呢?!

IMG_8666.JPG

打開裏頭是滿滿乾的卸妝棉,有點像衛生紙的樣子。

IMG_8667.JPG

不過它一張是比衛生紙厚,也就是像抛棄式的洗臉巾。

IMG_8668.JPG

直接開水龍頭讓卸妝巾弄溼,使用前稍微的擰乾(只是微溼即可)。

IMG_8669.JPG

接著直接做臉部的卸妝。(因為人的部份都是用手機的自拍,所以沒相機來的清楚。)

IMG_8670.JPG

這是我只卸半邊臉的模樣。因為一大早出門,所以我的底妝用的非常的薄,應該算是淡妝了。

IMG_8671.JPG

卸除左半邊的妝,明顯的看出左右兩邊的還是有差的。(不包含眼唇的妝)

IMG_8672.JPG

整臉的妝卸除後,我的大淚溝更明顯了。

基本上,臉上的妝是卸除了。而且我還用第二張卸妝巾做確認,卸妝巾上就只餘一點點淡淡的髒污。

平時我都會在二次的卸妝清潔,這樣的效果算是不錯了!

IMG_8673.JPG

我有嘗試卸妝眼,沒用!所以我就再加入眼唇卸妝液,這樣才能輕鬆的卸除眼妝。

IMG_8674.JPG

臉上的妝都卸除後,只要再用洗面乳把臉再次清潔就完成了!

歐凱曼魔術清水卸妝巾我覺得不要太濃的妝是比較可以卸乾淨。但太濃的妝,我認為會卸不乾淨。

因為它對於眼部的防水妝就無法卸除,得要卸除要大力的卸。所以就不建意濃妝使用了!

依我目前我想還可以繼續使用它,因為帶著兩支小的出門,根本就無法大濃妝,很適合目前要方便簡單的我。

會回購嗎?不啦!買三送一,我用到何時才能用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