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的週年慶到現在,已經買了好多的彩妝品

實際拿來使用的沒幾個

所以趁這個過年,把全新的彩妝品一一的搬出來使用吧~

每天換不同的產品~~(從初一開始算起...,還用不完耶~~)

 

而今天我又豬頭了~~

全家一起去會來溫泉泡湯

打扮的美美,相機也帶了~~

那知~~忘了把記憶卡裝上~

接下來的妝容則是回到家中重新補妝好的~~

 

今天的產品用的全是kevin老師豹紋系列的產品

這是我買來頭一次使用

IMG_6728.JPG

首先,璀璨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優雅棕色

IMG_6906.JPG

這優雅棕上起來反而有點像灰黑色

而這次沒有用任何的眼線液或眼線筆上眼線

直接使用最深的棕色當眼線

IMG_6898.JPG

下眼線同樣是眼尾用深棕,中間用淺棕,眼頭用白色

用眼影當眼線,整體的感覺就會比較柔和

而眼影本身的粉質尚可,不會太粗,也不細

對我而言,我是頭一次使用橫式的三色眼影,在沾取粉時,總覺的卡卡的

飛粉超嚴重的,就連剛打開眼影時,有點失落感~~

因為三色眼影都超線了~它們沒有乾乾淨淨的在自己的位置上

好討厭的感覺

IMG_6900.JPG

接著是我前幾天才收到的產品-腮紅

它外觀和眼影一樣是豹紋系的

IMG_6903.JPG

修修臉.甜美柔光腮紅-粉紅樂樂

裏頭也是三色

這款腮紅超可愛的~~

IMG_6905.JPG

因為眼妝比較重了,所以腮紅就輕輕的刷上

它非常的顯色,同樣有飛粉的問題

IMG_6904.JPG

腮紅增添了好氣色~

如此一來,整體就只差嘴唇了~

IMG_6907.JPG

璀璨鑽光透亮潤唇蜜(蜜桃)

其實我不太愛用唇彩,平時頂多上護唇

但這支我會買下去,是因為它的外觀吸引我

而我也是頭一次使用斜口的唇蜜

IMG_6909.JPG 

這個蜜桃色使用起來非常的美

顏色粉粉且帶有一點點的亮片

重點是~~它的味道好香,有點像糖果的味道

香又不會刺鼻,超愛的啦~~

而且它不會太黏

我...愛上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