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86.JPG

Kat Von D的產品在網上是很多人推的,它只能在國外買的到,所以我考慮了很久,才下手買了它的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也是我第一次入手霧面液態唇彩,而挑選了網上最多好評的三個顏色,也算是一試成主顧,還想再入手其它支來玩玩。

不過,就先來看看網上超人氣的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看它是好在哪呢?

IMG_8187.JPG

在手背上的試色

由左到右分別是Double Dare、Lolita II、Lolita

IMG_8188.JPG

質地很滑順,雖說它是霧面液態唇彩,但它不會乾的很快,顏色也非常的飽和,只要一筆就可。

IMG_8189.JPG

再近看,可看出它的水潤而且也慢慢在開始變乾。

IMG_8190.JPG

完全乾就呈現這個顏色。乾掉就呈現霧面的顏色,沒有之前含水份時的水潤感。

接著看在唇上的試色照:

CIMG3527.JPG

Double Dare

(看到我在拍照,硬要湊一咖的秀秀)

CIMG3532.JPG

Double Dare:剛上唇時,看起來有點紅,但乾了後實際上它呈現出鮭魚粉,粉棕色,很趁膚色。

CIMG3536.JPG

Lolita II:是個橘棕色,是個很柔和的顏色。可是它顯牙黃啊!!!

CIMG3537.JPG

(在我付款完後,我才看到有人在說它顯牙黃。在無法退單的情況下,就露齒拍照吧!)

CIMG3538.JPG

我在照,秀秀竟然拿起我的液態唇膏,說她也要和我一樣拍照

CIMG3540.JPG

Lolita:這是款大地色或說它是裸色。雖然它比較暗,但擦起來很好看。

CIMG3541.JPG

CIMG3542.JPG

秀秀堅持要和媽咪一起拿唇膏拍照,真的太可愛啦~

 

總結Kat Von D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使用的心得。它實際顏色和瓶身一樣,無色差。

質地滑順也很好描繪,用手暈開邊界及遮唇色都還可以完全遮住本身的唇色,真的非常飽和。

不會像唇蜜黏膩感,很快就乾,但也不會乾太快。因為我就是上唇之後,再用唇筆把它暈開,

整個時間都還可以。不過,若是先上護唇再上這,它還是會掉色。要不掉色,就是得直接上,

這樣一天下來完全不掉色,連吃東西也很OK!

目前我還想入手一支紅色,但遲遲都挑不出那個紅才好,只能努力的爬文看看有喜歡的紅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