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49.JPG

又要來分享我的新玩具了!

這是我請代購幫我在韓國購入的。

Chosungah 22 Flavorful Henna Lips-Velvet Coral、Red Bang、Cream Rose

這是我購入的三色。

IMG_1650.JPG

Chosungah 22 Flavorful Henna Lips-Velvet Coral、Red Bang、Cream Rose這三色其實是霧面的質地。

擦在唇上不是非常滑順,但又比其它霧面唇彩來的好推。而且它試在手上的質地怎麼看都不像霧面唇彩那樣的乾,

反而它帶有點光澤感。

IMG_1651.JPG

IMG_1652.JPG

拉近看,它的質地看的出是帶有水潤感,而且顏色很飽和。

不過因為它直接擦在唇上不是很好描繪唇,建議用唇刷比較好(這是我個人的感想)

在唇上,它是霧面而且薄薄的,不會有厚重感,更不會有太乾起唇紋的問題,也不會起死皮。

若想要持久,在用之前不建議塗護唇。而它的持久度,至少有半天。若以我上班時擦,到下班肯定掉了,

但回到家卸妝還是卸的出顏色。

接著就看三支Chosungah 22 Flavorful Henna Lips的實擦照:

CIMG3704.JPG

Chosungah 22 Flavorful Henna Lips-Velvet Coral

CIMG3713.JPG

CIMG3716.JPG

CIMG3717.JPG

帶有蜜桃珊瑚色,在唇上顯的非常的粉嫩,非常的百搭,擦起來也非常的氣質。

CIMG3691.JPG

Chosungah 22 Flavorful Henna Lips-Red Bang

CIMG3692.JPG

這支紅我都不敢把唇擦滿,因為它太紅太顯色了。所以我只會把它塗在唇中,再用手或是用唇刷暈開。

這樣薄擦上班使用不會太過誇張!而且Red Bang非常的顯白。

CIMG3702.JPG

Chosungah 22 Flavorful Henna Lips-Cream Rose

CIMG3700.JPG

CIMG3703.JPG

這支Cream Rose試色在手上顏色比較深一點,但擦在唇上反而非常的粉且帶有點裸色調的感覺。

還好它不是那種螢光粉!不過它在唇上的表現不會讓人感到突兀及病態的感覺。

 

這三支我比較偏好Red Bang>Velvet Coral>Cream Rose

Red Bang很適合我週末外出的妝容使用。

以上就是Chosungah 22 Flavorful Henna Lips-Velvet Coral、Red Bang、Cream Rose三支唇膏的刷色及實擦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osungas 22 flavorful henna lips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