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68.JPG

在台灣大家對於飲食方面都走向健康養身,慢慢的由食物延伸到我們的飲水方面也做了一些改變。對於水這方面,剛好工作是和水處理有相關,日本總社更是研發高級的飲用水。想想看,日本一直以來都是打開水龍頭的水就可飲用,為何還要做高級的飲用水呢?加上日本人養身方面更是比台灣來的徹底,表示在水這方面肯定對我們又有不同的改善。

 

歐洲最北端斯堪維也納半島被冰雪覆蓋的冰川一直延伸到北極圈內,那裏乾淨、純粹,正是VOSS的發源地。千萬別讓我比較歐洲和日本的水哪個好,因為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有在義大利喝過的汽泡水和礦泉水可比較,日本的高級飲用水是公司上的一個職務該有的常識,無法做比較。

 

DSC03150.JPG

VOSS的瓶身設計是大有來頭,它是CK的設計師Neil Kraft所設計的。由挪威原產地瓶裝後立即封口標籤,確保品質安全無污染。說實話,玻璃瓶非常有份量,和有些玻璃製的水瓶相比要來的實,帶著雖然重,但怎麼搭配都好看,它可說是瓶裝水界的愛馬仕。

 

原諒我喝個水還那麼多的要求!沒辦法,我就是愛那種感覺,就好像帶Chanel彩妝在外面補妝一樣,可以很有自信無視他人。

 

DSC03152.JPG

VOSS芙絲挪威礦泉水(左,銀蓋)/氣泡水 (右,黑蓋),以瓶蓋的顏色不同做為區分。

 

DSC03156.JPG

瓶口非廣口設計,是符合大家方便飲用的瓶口大小。

 

DSC03157.JPG

週末特地外出午餐我還把它們都帶了出去,先生都念我在練身體,對啦!我就是在練身體!人家就不愛喝飲料自備水是健康又環保啊!

 

 

DSC03168.JPG

VOSS芙絲挪威礦泉水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認為這種水有什麼特別,不就像外面賣的礦泉水一樣嗎?無色無味,就水啊!但實際喝了就發現自己錯的離譜,是真的和我們平時家中煮的或買的礦泉水完全不同。喝起來的口感是有點溫溫,很順的口感,說它有甘甜又不是用甘甜來形容,而是溫和的觸感,讓你入口不是一般水冷冷的口感。

 

要形容一個無色無味的水真的是完全想不出什麼詞彙,真的"只有喝過"才能了解它的不同。

 

運動後大量的流汗需要補充水份,此時也最忌諱飲用冰水,VOSS芙絲挪威礦泉水正是最好的選擇,讓我補充水份之下又不會感受到水冰冷的刺激。

 

DSC03278.JPG

VOSS芙絲挪威汽泡水

說起汽泡水就要說到蜜月了!當時到義大利蜜月時自己備有礦泉水,但備的量不多,喝完後只能用買的,偏偏歐洲幾乎是將汽泡水當飲用水喝,買了一瓶我根本無法喝完,也就是放棄喝。因為喝汽泡水就像在喝汽水可樂一樣,汽泡的刺激感非常的重,幾乎無法下嚥。之後大家都在說汽泡水對人體有什麼好處,我完全無法聽進去,根本就是排斥。沒辦法,當時真的造成我一個陰影存在。本以為VOSS芙絲挪威汽泡水也會是一樣的感覺,沒想到喝了也是讓我真正對汽泡水的改觀。VOSS芙絲挪威汽泡水入口一定有汽泡感,到不會讓人感到刺激,而是屬於較溫和的汽泡水,一口一口的喝就好像在喝水般的順口,看了連小女兒都想喝!不過對於二歲的小女兒入口是刺激了些,正好可不用來搶她媽的水喝。

 

DSC03153.JPG

VOSS芙絲挪威礦泉水/氣泡水是真的嚷我對水改觀,雖然不會誇張到拿出紅酒杯倒入汽泡水來個裝模做樣,直接拿著VOSS的瓶子就夠搶眼了!喝完還可裝自家的開水或著其它的飲品,可說為地球環保進一份心力。也可當個擺飾做為拍照的工具之一,可說是內外兼具。

 

DSC03269.JPG

下方有連結可供詳細參考:

食好覓:https://www.jia-home.com.tw/pages/voss

MOMO:https://goo.gl/qU9LS9
PC24: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BAJ79
YAHOO:https://goo.gl/nEVPE2
博客來:https://goo.gl/QSyS42
udn:https://goo.gl/dZTQK3
7net:https://goo.gl/KaLUpy
蝦皮:https://shopee.tw/jiahomea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