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885.JPG

前面才發完KATE懷舊摩登眼影盒沒多久,就在IG上看到日本KATE又推出新的眼影盤,目前還不確定日本是否己正式推出,但沒想到台灣也預計在11.22時要推出深玫絲絨眼影盒,幸運的是在urcosme抽中了試用,還是未上市之前,真的超幸運的!

 

深玫絲絨眼影盒一共有六色,每色都是明顥不同的顏色,在這一點KATE的做法真的和以往完全不同,而是以鮮明的顏色做區分,不會有模糊地帶。

 

我試用的是深玫絲絨眼影盒RD-1,當我打開時見到它玫紅色玫瑰花,我第一個想法不是好美,而是慘了!它的顏色像桃紅色,有點俗!這真的是我第一個印象!不過在我正式摸它後就完全的改觀。

 

DSC03883.JPG

深玫絲絨眼影盒的外盒上有玫媿的花紋,和以往清楚可看到盒內顏色有點不同,但還是可分辨出每個的顏色。不過,在一開始拿起它時,總覺得有點怪怪的,就是感覺它比較嬌小。

  

 實際拿懷舊摩登眼影盒比,它真的比較小,不是我感覺有問題。懷舊摩登眼影盒有3.3克,深玫絲絨眼影盒只有2.3克。


DSC03884.JPG

盒內不同以往會將每個顏色區隔開來,而是以玫瑰花的型狀做壓紋,對這種顏色全壓在同一格內的我不太習慣,因為若用完一色,在交接處怎麼用,又怎麼辦呢?也許是我多想,因為大多數的人應該是無法完全用光一盤眼影。但...我就是想將它用光光啊!

 

千萬別以為我在說傻話,雖然我眼影多到用不完,但我還是有規劃的在使用眼影盤,絕對不是用一次就閒置在那的。

 

還有,深玫絲絨眼影盒RD-1是紅色,但它的紅色看起來比較偏玫紅色,感覺就是桃色,似乎有點難上手。

 

DSC03886.JPG

沒想到試在手背上讓我非常的驚豔,因為它刷出的顏色是真的如眼影盤內顏色,但主要的紅色實際使用起來反而沒有那麼的桃色的感覺,也不會俗,之前完全是我的誤會!中間的紅色也是KATE歷代出的眼影中完全沒有的顏色,算是最接近紅色的一個了!(以KATE的產品來比較)

 

粉質是屬綿密型不飛粉,飽和度高,也很好暈染,延展性也不錯,手背上卡卡的是我刷色有點笨拙給卡住了,才會有後段卡住。

DSC03887.JPG

 

DSC03888.JPG

用筆刷暈染開的顏色也和手指刷色一樣,並沒有很大的色差。

 

DSC03889.JPG

雖然是帶細緻的珠光,但暈開後可看到粉質的細緻,不會有大顆粒閃片。

 

下面是眼妝示範:

1.jpg

先用紅棕色做上眼線色及下眼尾後1/3眼線,紅色則暈染在上眼尾後1/3處。

 

2.jpg

最後用打亮色暈染在上眼皮前2/3處,微微往後帶,接著用同色打亮下眼臉前2/3處。

end~

 

DSC03911.JPG

簡單的眼妝完成,擔心紅色大誇張的人就將紅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別暈太開就好。我這就是比較偏調又可日常的紅色妝容。

 

DSC03914.JPG

只單發一盤眼影可說是非常的簡單,不用刷一堆的顏色,也不用畫一堆的眼妝。不過,我看官網上的其它色,也讓我很心動,待它上市再去摸摸看其它色。

 

DSC03918.JPG

最後附上這個妝容使用的主要產品。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