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20.JPG

本來不該再買粉餅的,但每次看微博的hitpan竟然被種草,而且還是看了好久好久才不小心手滑的。

 

essence是非常平價的品牌,而最熟悉的是白色霧光定妝粉餅。應該很多人手中都有那ㄧ塊,加上它超容易鐵皮的,可說用起來非常有成就感。

 

先說為何我沒入手霧光定妝粉餅的兩個因素:

1.控油粉餅囤貨太多

2.它妝感偏白

所以對霧光定妝粉餅只是看網路上大家對它的喜愛,但我還沒有理智線斷掉而入手。

 

那柔霧香蕉蜜粉餅呢?

 

目前在網路上看還沒有像霧光定妝粉餅那麼的紅,但經過Youtuber-Tati的推薦後,柔霧香蕉蜜粉餅開始慢慢的冒出頭來,而且評價比霧光定妝粉餅好。

 

DSC03821.JPG

柔霧香蕉蜜粉餅的顏色就如同它的名字是香蕉色,也就是黃色。和歌劇魅影的香蕉色蜜粉有點類似,適合亞洲人膚色,不會太白太深。

 

DSC03822.JPG

試色在手臂內側,帶黃調顏色和肌膚的顏色幾乎ㄧ樣,有粉感且偏粗。

 

底妝.jpg

單上薄薄的一層粉底,眼下定妝有先用Laura mercier蜜粉做定妝,因為我的眼妝容易暈,一定要特別的定妝及畫眼線,其它大範圍則未定妝。

 

DSC03825.JPG

我用e.l.f的kabuki蜜粉刷沾粉,用它沾粉非常的方便,一次可沾取大面積的粉,上臉只要刷個二次就可整臉定妝完成。

 

DSC03830.JPG

這是上完柔霧香蕉蜜粉餅後,說實話,它還是有粉感,而且是感覺比較粗的粉感,不過在臉上不會太白,和我的膚色非常合。

 

DSC03831.JPG

 

DSC03847.JPG

整體完整後的妝感是這樣,我自己看了有點不習慣,因為感覺底妝的粉感好粗糙。

 

DSC03849.JPG

當天的天氣有出太陽,但沒有熱到爆汗,就直接頂著這妝一整天,完全沒有補妝。

 

DSC03859.JPG

因為柔霧香蕉蜜粉餅非控油,所以一天下來T區還是有出油,但出油後的妝感反而比剛完妝時好,沒有粗糙的粉感。油肌的人真的不適合用,而我自己則是在冬天時可以用這柔霧香蕉蜜粉餅做定妝,應該會把它當平時上班補妝用,總之就是要先把它用光,接著就不回購了!用過就好啦!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