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9.JPG

Wet n Wild的彩妝可說是開架中最便宜的,之前分想過多色眼影及腮紅,其實它的單色眼影和雙色修容也是值得注意的。

它的contouring palette是我在泰國買的。當時是忘了帶修容而買的。

 

DSC05120.JPG

雙色修容是純霧面的,本來只是替代品但ㄧ用就愛上它。

 

DSC05121.JPG

看上面有明顯的使用痕跡,可說有小凹。

 

DSC05122.JPG

對歐美的修容最怕片紅,但Wet n Wild這塊E7491完全沒有這問題。

 

DSC05123.JPG

左邊打亮色沒有到高光的亮,但拿它當粉餅掃整臉也不錯,只是當要用這塊時都早上完蜜粉,反而左邊的用的機會都很少,頂多當修飾眼週打亮用。

右邊的修容色雖然沒有到很偏灰,但它的色調已經不偏紅就很好了!不過這拿來做兩頰修容比較順些,因為當鼻影太偏黃感,有點怪。

 

DSC04152.JPG

接著是它單色眼影,說實話眼影也是看顏值的。若沒看其他人推薦,我肯定不會入手它。因為光外型就完全沒有顏值可言,普通的不行。

當時看網友推薦讓我驚艷的是E343A nutty,也就是左邊淺咖啡色的,它的顏色做打底好美。

 

DSC04154.JPG

手上試色。

 

DSC04155.JPG

右邊紫色E346A Mesmerized 的也是好美,和平時我用到一樣,而今天就用這兩色化眼妝。

 

1.jpg

修容讓我喜愛的是它的粉質非常好暈染,輕沾一下就能將它暈開。眼妝:

2.jpg

用淺色暈染整個眼皮及下眼尾後1/3處。紫色暈染上下眼尾後1/3處。

end~

 

DSC05140.JPG

很簡單的眼妝,畫起來非常的美。

DSC05142.JPG

 

DSC05143.JPG

Wet n Wild的彩妝已超越日系開架,可說是小資女或學生最佳入手的彩妝。只是它有個很大的通病-易碎。外殼脆弱,內容物也脆弱,很容易碎,這是要注意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