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68.JPG

RAYIII ANN是淘寶的彩妝,我關注它快2年了!它家的品項不多,但單看它的單色眼影和磁鐵盒就很吸引人。

不過我還真的沒在評價區看到有真實的試色,就連網路評價中也沒看到有它。而是在我已買了它受到它後才看到有中國up主對它的負評。

 

DSC05065.JPG

先看完全不會失誤的磁鐵盒。它家硬紙盒整個外觀若以它的美觀來看是很優,雖然我比較愛透明的外殼,方便看到眼影。

DSC05066.JPG

這個六格式的磁鐵盒是它最小的一盤,我入手的這是套組。以細節來看,它的作工非常的好,沒有任何破損的地方。

 

DSC05070.JPG

紅色的雙狀腮紅是贈品。

 

DSC05071.JPG

它家的眼影我觀望好久,顏色每次都無法齊全,但又猶豫是要全包色嗎?最後就挑個紫色系。

 

DSC05072.JPG

對淘寶的彩妝我真沒想過是這樣的狀況!單在手背試色竟然弱到爆!!!

對眼影我真的沒有要求向歐美的顯色度,但基本的顯色度也該有吧!

這是我刷一層的效果,但眼影的試色這樣根本不能看啊!

 

DSC05073.JPG

所以我再疊一次才能呈現這還能看的效果。我只覺得是遇到雷品了!若去淘寶比對它的試色照,肯定認不出是相同產品,根本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DSC05075.JPG

粉質是細緻的,但顯色度真的有欺騙的感覺。401T & 403DC顏色還算美且特別,但它的試色照會更美。我覺得至少在店內要呈現它真實的顏色,有差別也不能差到連媽都認不出吧!

 

雖然它都是標榜的適合新手使用,但也不能當新手是傻啊!

 

DSC05076.JPG

單色霜狀腮紅,這也是讓妳可自拼裝的。

DSC05077.JPG

特別的是它的蓋子是用推的方式。

DSC05078.JPG

這顆腮紅很特別,一開始我沒注意到它是霜狀的,摸起來感覺是有些綿密,還以為是粉狀。想說這大紅色的腮紅幾乎可當眼影了吧!

 

DSC05079.JPG

試在手上它不會太紅,而是呈現淡淡的紅色,顏色算顯氣色的。

 

DSC05080.JPG

 

眼妝示範:

1.jpg

先用霧面棕暈染眼窩極細眼尾後1/3處。接著用藕色暈染雙眼皮摺內及下眼尾。

 

2.jpg

再用霧面粉色暈染上眼尾後1/3處。手指沾紫色疊在上眼皮前2/3及下眼瞼後2/3。

 

3.jpg

用紫色亮片色打亮上眼皮中央,米白色打亮眉骨及眼下。

end~

 

DSC05104.JPG這應該是我用過同色眼影中最最最清淡的一次吧!

 

DSC05106.JPG

若你只是覺得這眼影很適合新手,但我認為真的沒有必要入。何必入個連基本眼影顯色度都沒做到點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彩妝 RAYIII ANN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