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27.JPG

關注小凱老師KAIBEAUTY的彩妝好久,都還沒入手過。也是因為現在購買彩妝都會再三確認自己是否真的非它不可,所以有慢慢的減少彩妝的購買量了!以往都會搶新品,現在不啦!幾乎看個幾天就回復理智了!而現在部落格中發文的彩妝全都是之前購入的,現在才慢慢的拆箱來玩玩。那KAIBEARTY的眉筆呢?

 

這是好友三月在美容展購入的,知道我喜歡彩妝又沒有過KAIBEAUTY的眉筆,來新竹時就送我,還有其它的產品,等之後再慢慢介紹。

 

DSC06329.JPG

KAIBEAUTY精準塑型持色眉筆

 它的筆芯是最扁身斜角三角狀,而且最寬只有1mm,最細處也只有0.5mm,比我用過Media的眉筆要細很多。

 

DSC06330.JPG

另一頭是眉刷,雖然相對也是較小,但它反而精準的可暈開眉筆的顏色,更不會太硬太刺,毛刷是軟硬適中。

 

DSC06331.JPG

之前只出這三色:蜜糖棕BR1、榛果棕BR2、松露黑BK1,最近有新出另一色-可可棕BR3,我沒有!

以這幾色來看,黑髮可適用松露黑BK1和可可棕BR3,它的顏色較深,但不會讓人感到太過誇張的顯色,是很柔和的色澤。若髮色染的較淺,就可適用其它兩色。就看每個人自己如何的挑選。

 

DSC06332.JPG

那以最符合我黑色髮色會先用松露黑BK1,這樣我不需做任何調整,只要一支眉筆就可完成眉毛。

 

下面也順便講解一下我畫眉的方式:

5.jpg

先用螺旋梳刷將眉毛刷順,也將眉毛上多餘的粉刷掉。第一筆會先眉頭下方畫出自己想要平或斜的眉型。

 

6.jpg

第二筆就是決定眉峰的高低,最後就是補齊空隙後再用螺旋刷順刷將它暈開。

end~

 

DSC06359.JPG

以往畫眉我都會用到眉粉,但這完全不用!只要畫上毛流後用螺旋刷順一下就非常自然。而且我畫和以往相同的眉型,但所呈現的是不同的感覺,似乎比較有立體感。

不過因為它很細,使用時不要太大力,只要輕輕的就可上色。雖然它也沒有到太軟的問題,但力量還是要控制,不然怕太用力會弄斷筆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BEAUTY 精準塑型持色眉筆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