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0.JPG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的butybox的美妝盒,每次就像在收福袋一樣

再加上每個月的外盒都不同,更讓人值得收藏

這次的外盒我也好喜歡,就算拿來當裝飾也好看~

IMG_0791.JPG

打開盒內會有張母親節的卡片,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IMG_0792.JPG

攤開盒內所有的產品,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我最想收到彩妝的試用品

之前幾次都以保養為主,而這次裏頭竟然有彩妝,還是腮紅和睫毛膏耶~~(撒花~~)

IMG_0794.JPG

VICHY源生白光潤精華是一款可以改善暗沉、膚色不均,且能夠讓膚色明亮及保濕亮白。

這剛好是我近來最在意的兩個部份

IMG_0796.JPG

擠出來是帶來粉嫩顏色的精華,質地非常的水潤

IMG_0797.JPG

推開後非常容易被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IMG_0808.JPG

天氣漸漸的炎熱了,這時最需要好吸收的保養品

將VICHY源生白光潤精華塗抺在臉上

感覺上和手上的感覺不同,反而覺得它像凝膠,但又不會起屑

輕抹按壓後臉部很快就吸收

IMG_0816.JPG

臉上有明顯變亮,這時的保養可不是這樣就結束~

通常我會看天氣再抹上乳液或乳霜,不然就是補上面膜

這天剛好白天有外出曬太陽,肯定要面膜急救一下

IMG_0821.JPG

DearPacker青春露洪水面膜

我會先選用這片面膜是它裏頭含有費拉蘆薈葉,想讓肌膚能鎮定補水

CIMG3103.JPG

撕開面膜,它有二層。一層是塑勝網,一層就是要貼在臉上的面膜

不過一開始要把它展開不是很容易,因為我怎麼都摸不出邊><

CIMG3105.JPG

但這塊面膜算非常的薄,和臉部的服貼度也很好

再加上面膜上的精華超多的

剛用手拿時,你整手都會黏黏滑滑的

面膜.jpg

敷二十分鐘後把它撕下,臉上還是滿滿的精華

接著就得用手就輕輕的按摩,將這些精華讓臉部吸收

建議在按摩時,最好再冷氣房或是比較涼爽的地方

因為這精華非常的多,要是加上太熱流汗,怎樣也按不完啊~

左邊是剛取下面膜,右邊是按摩後,但還沒有全乾的臉

CIMG3108.JPG

直到臉上的精華都吸收,且完全都不會黏時,臉上的肌膚超嫩的

IMG_0883.JPG

DearPacker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這款面膜主打肌膚緊有彈力,這除了它的功效不同,其它的包裝都一樣

IMG_0886.JPG

IMG_0893.JPG

不過在使用這面膜時,天氣愈來愈熱,剛要把臉上的精華按摩到吸收

真的有點麻煩~反而因為還沒有開冷氣,所以晚上的臉都呈現黏黏的狀態

但又它的保溼真的是非常棒的。

IMG_0876.JPG

DR.MEDUSE水母再生眼膜

IMG_0878.JPG

這款的眼膜不是不織布式的面膜,它是果凍眼膜

這在好一陣子前也很火紅,這種果凍式眼膜的好處是不會有不服貼的問題

而這愈用會愈小

IMG_0880.JPG

我簡稱它為果凍眼膜

撕開後的果凍眼膜不會有過多的精華液,也不會太薄透而不好取

將它平貼在眼上臉,有冰涼的感覺

IMG_0881.JPG

敷十五分鐘後取下

IMG_0882.JPG

眼周變亮且比較膨,也完全不用再按摩處理

而且撕下的果凍眼膜更是可以化在45度的溫水中,再拿來做臉部或身體的保養使用

IMG_0823.JPG

IMG_0825.JPG

寶齡髪細胞養髪素

寶齡的產品我有用過它洗髪精,主要是在加強頭髪的強韌

而髪細胞養髪素是在洗完頭吃乾後使用

主要是強調滋養毛根、頭皮、養髪及強化髪根

簡單的說它是頭髪的保養品

CIMG3141.JPG

只要在頭皮上噴上髪細胞養髪素

CIMG3142.JPG

接著再去按摩讓它吸收,這樣即可

 

IMG_0793.JPG

CITY COLOR CREAMBLUSH戀愛光感腮紅蜜

IMG_0817.JPG

它是軟管式的,轉開蓋子,它是個斜角的頭,只要一擠就會跑出腮紅蜜來

我收到的是02甜橙蜜

IMG_0819.JPG

因為一開始軟管的量比較多,不好拿捏量,就把自動跑出來的部份擠在手背上

02甜橙蜜是我腮紅內沒有的顏色,平時我不太用過橘的腮紅

CIMG3076.JPG

這是已上好底妝

CIMG3077.JPG

接著沾手背的腮紅蜜輕拍在臉頰上將它暈開

它的顏色看起來太過橘,但這只是還沒暈開時

CIMG3078.JPG

整個暈開後,臉上的腮紅就像是肌膚自然呈現出來的

IMG_0820.JPG

近看手背上剩餘的顏色,它不會一沾到肌膚就一個色塊,是非常容易推開的

IMG_0829.JPG

Maybelline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粹睫毛膏

這是我最開心能試用到的產品

IMG_0830.JPG

它的刷頭設計是前小後大,整體的刷頭算是小的

對我來說,這非常適合我,不會太過大的刷頭,可以顧到眼頭的睫毛

因為我的睫毛短短的,用太大的刷頭不好刷

睫毛.jpg

因為我的眼皮不論怎麼都很容易暈,所以我一定都得打底

左邊的照片是有上kate的睫毛打底,且有夾過

右邊就是刷上Maybelline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粹睫毛膏

以這樣來看,它是有比較濃密

CIMG3101.JPG

這張照片就是用CITY COLOR CREAMBLUSH戀愛光感腮紅蜜及Maybelline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粹睫毛膏的妝容

說實話,我的睫毛真的太短,但我還是很喜歡Maybelline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粹睫毛膏

CIMG3126.JPG

Taiwan Yes櫻花美研膠原飲

對於身體的保養,除了用擦的,還會喝膠原蛋白做為肌膚裏部的保養

而連同這,我一共用過三款膠原蛋白

平時我都會泡Asahi的膠原蛋白粉喝,它膠原蛋白含有5,300mg,在粉狀類算高了。可是它有股腥味(我個人認為~),所以都會搭配飲品一同喝。

美樂家膠原彈力美容飲品,我在哺乳期是停用它的,因為它內含有人蔘,怕小蘋果的糧食短缺,只能停用。它膠白蛋白含有10,000,是目前大家很推的一款。

而且C/P值算很高。不過,對我來說它有個很大的缺點-太甜了~真的是過甜!

Taiwan Yes櫻花美研膠原飲對於它膠白蛋白同樣含有10,000這點就非常的吸引我的注意,而且喝起來甜味剛好,不會太過於膩人。

CIMG3129.JPG

而且它一盒12入,折扣下來1152元等於一瓶96元,比美樂家的還要便宜。看來之後可以用這來替代美樂家的了。

以上的七樣產品,我最愛Maybelline新感覺極致濃密奢華精粹睫毛膏和Taiwan Yes櫻花美研膠原飲

這兩個肯定是我之後會考慮去回購的

想要花少少錢就可以試用到這些產品的,可以趕快到butybox看看哦~

butybox: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