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彩妝;一年底妝

今年似乎又到了瘋底妝的時侯了

看我一口氣買了眉點的底妝

IMG_0436.jpg

眉點的底妝是大家一致推的~

讓我天天在逛網路時,不知不覺的又燒了起來~

天天等它的特價~~

而我也買到啦~~

 IMG_2292.JPG

先開媚點-潤透防曬礦物粉餅(粉膚色)PO-B1來使用

IMG_2293.JPG

在開架中,媚點是個低調的品牌,所有的口碑都是靠大家的使用後的口耳相傳

而且價位也非常的親民,比其它開架產品都來的便宜

IMG_2294.JPG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的外盒,是深藍色的小方盒,非常的有質感~

和專櫃的肌膚之鑰的外型非常的像

IMG_2295.JPG

打開後,直接看到的是粉撲,中間隔著一片塑膠片

沒有隔板分開放,這點對我來說是小缺點~

IMG_2296.JPG

粉膚色的粉餅,不會太白

而我只怕會偏紅~~

IMG_2297.JPG

對我來說粉餅通常是上妝完後最後一道定妝的手續

不然就是外出補妝的功具

很少會直接上粉餅

用粉撲輕輕的沾粉,它的粉非常的細緻,不會阻塞毛孔~

IMG_2299.JPG

這是早上九點用潤透防曬礦物粉餅定妝完的照片

妝非常的服貼,而且輕薄~

IMG_2328.JPG  

這張是到下午二點多都沒補妝的照片

妝還是很完整,沒有任何的浮粉哦~

看起來有沒有像修片的感覺,我真的沒有修哦~~

 

潤透防曬礦物粉餅立刻名列我最愛的粉餅

重點用起來不會太厚重

我~~想再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