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超呆的~~


竟然在換釘書針時劃傷了手


自己還不知流血,只是奇怪文件上怎麼都是一塊塊紅紅的


那...是我的血啦~~


Vincnet竟說我的知覺也反應太慢了吧~~




7.17


之前乾爹一直吵著要喝的蟾蜍湯


今天終於開店了~~



我超開心的衝去買~


它的味道超香的,不過...我不敢喝就是了~~


這是幫乾爹買的~~


他說喝了會青蛙變王子


 


7.15


saly老師示範的髪型~~





7.14


蘇力颱風過後的第二天


竹東是下午二點下了場大雨,新竹確是好天氣


冒雨到新竹新光三越,因為有事要忙~~


在這,我挑不到親愛的適合的西裝,所以我們轉戰到巨城~~


這是剛出新光三越所見到的彩紅~~


FB上大家幾乎同時發佈這項訊息




親愛的太餓了,所以一到巨城就先找飯吃~~


我們倆人的晚餐,似乎吃太好了~~


這才是我們主要的正事~~


試穿嘉裕的西裝~~


穿起西裝還滿有型的(別看頭部的話~~)


除了西裝,還有襯衫,還要幫家裏的老爹和老弟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