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本季大玩跨界合作,首次與設計師聯名,推出限量NARS x Thakoon系列,用五種繽紛色彩,讓時尚從妳的指尖開始綻放!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NARS的指彩~


我選了ANARDANA荳蔻紅



這個顏色擦起來非常的顯白


平時我用的指彩都是開架式的


這還是我頭一次買專櫃的~


說真的~~以新手來說,專櫃的指彩只要單擦一層就顯色且非常的均勻


開架的指彩對我來說得要稍有技術才能讓指彩變美麗~~


這個荳蔻紅的顏色擦起來又不會有太妖艷的感覺


反而像是個糖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