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不願意把素顏照放上來


看照片就知啦~



大小眼+一單一雙(內雙)


光這樣上眼妝就很辛苦


沒有假睫毛和雙眼皮貼,根本就沒辦法將眼睛放大的感覺


而平時上班又那來那麼多時間化眼妝呢?


男友一直吵著叫我去割雙眼皮~


但怕痛又怕不自然,再加上身體髪膚,受之父母


老媽沒准動刀,我也不敢啊~~


直到我今天被男友遊說到心中有開始慢慢的想試試


但少了一個推手~~


剛好老媽看電視稱讚"巧克力"的雙眼皮縫的好自然


男友贊助+老媽的同意


就讓我決定去縫雙眼皮,不是割哦~~


 


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目前最新的且恢復最快的是釘書針式雙眼皮


用這找到的是台北的車參聖醫師


再加上看到雪倫也是讓這位醫師縫的雙眼皮


讓我放心不少~


今年五月預約,排到明年九月


但幸運的是提前到今年的10/20


這個消息男友比我還開心


因為我終於可以變美啦~


 


10/20


男友陪我上台北


這時我心裏才開始緊張了~


怕痛,成功或失敗?


預約13;45,因為當天門診加手術的人多,我等了二小時多少輪到我


躺在手術台上的我超緊張的,害怕打麻藥會痛


在綠色布下方的手都緊握在一去了~


結果,一切都過的很快


只有被叮到二下,其他一點感覺也沒有的就手術完成了~


手術完當天的照片我自己是認為還好啦~


沒有腫到瞇成一條線(但害怕的人還是別看吧~)


 



二眼腫腫泡泡的


縫的地方因為有擦藥及有點淤血


感覺髒髒的~


鼻樑紅紅的是術後戴著太陽眼鏡回新竹造成紅紅的


回到家中最過份的是~~


我娘看我沒戴墨鏡竟問我為什麼不戴墨鏡?


我說:娘,現在在家耶!不是在外面耶~


嗚~~


醫師規定:五天內不可碰水及擦保養品,十天後才可用保養品和化妝


也就是說我得素顏十天啊~


 


10/21


正常隔天大家都會請假休息


偏偏工作正忙,請假只會讓我自己忙死!


所以隔天還是戴著墨鏡硬著頭皮去上班~


但真的好後悔~


因為眼睛好累啊!


有人說素顏就像沒穿衣服一樣


但對我來說還好,反而讓我多了睡眠時間


10/24


這張是第四天的照片


眼皮已經沒第一天腫,但也消了很多~


10/30


這天是回診


醫師說我的眼皮還有點腫


所以幫我打了兩針,痛啊~


說打消腫針大約二天就可以消五成


其實中午到晚上就已經消腫了很多~


超強的~


今天是第十天,是醫師規定十天後可以上妝了~


也就是明天我終於可以化妝了


我心愛的彩妝,明天我就可以好好美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