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的聚餐,老板超大方的,地點隨我們女生選


我只提醒他要帶多一點錢


御食堂之前已經來吃過二次的


這次是和不同的同事一起來,而且每次來都不是我出錢哦~


因為這吃東西還滿貴的耶~


小女子沒那麼多錢啊~



出錢的老板還沒來,先幫三位美女拍照



御食堂外頭看起來是小小的店,但裏頭是內有文章的


待我們坐定位時,老板還沒到,而我直接點菜~


反正只要把菜留給老板就好了,不夠再點啊~


我會不會太壞啊~



開胃菜



蛤蜊湯




烤中卷




可樂餅




柴魚豆腐


我也好喜歡這道


這豆腐是用炸的,它是外層帶有點酥,裏層則是滑嫩感




鹽烤竹筴魚




大根燉牛肉


培根麻糬燒




軟殼蟹壽司



泡菜牛肉捲


上面一層鮭魚卵,內餡則是泡菜


這也是網友推的


所以我們也來一盤~


蘿蔓鮮蝦


一整尾炸蝦塗滿美乃滋


不會感到炸蝦的油膩~




岩烤牛小排


牛內的口感超嫩的~



沙拉


牛蒡手捲

這是一至好評的~


上桌後要立馬入口,才能保有它的脆度~




這~~~忘了~


當天四位女生,一個男生總共吃了四仟多~~


真沒想到我們這麼會吃~~


幸好老板請客,不然怎麼能讓我們隨便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