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是這次週年慶第二個敗家的品牌


NARS週年慶推出的特價組對我來說超實用的


尤其是--無所謂打底筆~這是我每天必用的產品之一,而它的容量只有8g耶~~


不過因為之前已先屯貨了~所以不能敗了啦~


但仍有我一直想要的產品--星光熠熠亮彩筆



我買了二組最愛眼彩(星光熠熠亮彩筆+單色眼影+光燦唇蜜DOLGE VITA)+一個九折的單色眼影


星光熠熠亮彩筆-藍色和白色


白色基本色,不用多說~~


藍色-實在是畫在手背上的顏色真的好美就敗了~


問我何時用????


我的肚皮舞成果展或表演時,不然就約會時啊~~


眼影-黑色,咖啡色是我平時用的基本色;紫藕色...顏色很淡,不像我的色..但上班還是要低調些


但也不能少了閃亮亮的感覺啊~~


唯一...唇蜜...老忘了上...又不能選顏色,就將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