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這次出的謎雙色眼影盤比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還要吸引我...


因為KATE謎幻雙色眼影盤粉的質感好細,用指腹去沾取時,可以發現它的粉有綿密的細緻感


雖說就只有兩色,但用看的就感覺粉的質感是細緻的


所以這次我站在KATE前選了好久,想說要包幾盤才好??


最後選了PK-1,BR-1,BR-2 (照片由左到右)





最右邊的BR-2已經先使用了~


試在手中的顏色如下:


我只使用眼影盤上的兩色,並沒有把它混合


其實BR-2仍有點偏粉色系,有點擔心使用起來會讓眼睛泡泡的


但用起來,真是美啊~




而這次選了PK-1的粉紅色,原本就是我最怕的顏色


很多都是顏色很美,但沒辦法化在我單眼皮上(照片上的雙眼皮是用假睫毛做出的)


但它的顏色真的也很美,就不管那麼多,買回來用就對了


 


第一次使用BR-2,改天使用另外兩色時再讓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