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親愛的去談完房子更改設計的問題後


就直接跑到台中一中逛街去~~


今年的春天和夏天,我買超少的衣服,連同今天在一中買的洋裝


一共才二件...這真是天大的消息~~


不過...我是把買衣服的錢改花在化妝品上了


但比較起來,還是省很多~


因為之前買的全是專櫃的衣服


而現在全改走低價風格啦~


在一中,一共買了三雙鞋


二雙平底-咖啡色和淡紫色的,非常好看且好穿哦~


而且一雙才190元,還和老板殺價~


難得可以看到平底鞋讓我喜歡的,所以一次買二色~


另一隻則是高跟鞋,和之前買的高跟鞋比,是低了點


但它的顏色和花色都很搭我的膚色


包包原本要買二個,但店員非常好心的說這款包包我背起來很好看


只推我買這個...


其實...我想買二個啦~但想想...算啦~有買就好


腰封也很便宜哦~


除了中間的250元,其它的則各100元哦~



本來想買一件很性感的合身上衣


但試穿後,親愛的嫌我穿起來側邊的肉太明顯


是衣服好看,人的問題啊~


可是...我都沒看到啊~


但也很神奇的,這件洋裝搭腰封


親愛的是讚聲連連


因為它把我的缺點包住啦~


今日的成果非常的豐收


這些東西二張藍色的鈔票有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