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哇哇叫,說要臉部美白去斑,但一沒注意又忘了這回事!


而在最近照鏡子時,又注意到兩頰似乎要跑出很淡的斑了!


只好很認命的去把庫存的保養品拿出來找寶物。而"完美淨白極亮雙效煥膚精華"就是目前我要使用的產品。本來打算入冬時再使用的,但目前似乎無法再等下去了!


這是雙管式的,一方是乳白色,一方是淡橘色。將二者擠出後混合擦在全臉。不過在擠壓時並不是很好擠,因為力道不好控制,無法一次就擠出兩邊一樣的份量,這是個小麻煩!


這瓶精華並非是精華液,應該算是乳液才對!


試用第一天:


攃在臉上後,你真的可以立即的看到臉部亮起來的感覺。但是也真如我想的,依目前夏天使用對我來說有點油。臉上仍可以感覺到產品在臉上黏著的感覺。在冬天用肯定不會用此問題。


而頭一次攃就可以看到效果,那很期待一星期後的效果了!


試用第三天:


最近有很認真的在擦此前美白的產品,也很認真的注意臉部有沒有變亮的感覺。平時臉部多少有些暗沈,但是早晚都用到現在為止,照鏡子時可以發現臉部已不再暗沈了!但因為整臉擦,白是全臉一起白,但是有淡斑的地方則是仍存在著。因為不是單單擦斑的地方,所以無法明顯的看出有改善的問題。那接下來我主要以淡斑為主,其他部份就先暫不處理,看看效果是否能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