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早在去年十月拍攝,今年年初完成

而中間托了也半年的時間才開始忙結婚的事~~

我這人在雙方一決定要結婚時,就很迅速的在一個月內完成所有要處理的事

所以接下來的三個月,我幾乎是忙著跳舞,而不是忙婚禮~~

 

訂婚前的一個月,我去諾亞挑禮服

因為不想跑太多次,所以一次就把訂婚,結婚的禮服挑好

 

禮服.jpg

 

這就是我當天試穿的禮服

 一共試了十套~~

為什麼才十套~~??

因為真的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禮服,目前這些就拿來試試~~

猜的出那些是我會挑的嗎??

 

 

 

IMG_0005.JPG

 

首先,紫色素面的~~

這件超級無敵霹靂的素~~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這不是我的菜~~

那我何必選呢?

因為真的挑不到><

這件就在訂婚儀式穿,大不了自己花俏點吧~~

IMG_0002.JPG

淡黃色禮服

終於開始有點像我的風格了~

雖然是淡黃色,但穿起來不會有膨脹的效果

就當訂婚送客的禮服吧~~

IMG_0012.JPG

接著白紗~~

這件白紗在我第一次進諾亞挑婚紗時就看中意它了~~

拍婚紗照時還不能穿到它,但婚禮上可以穿了~~

真的是閃啊~~

後面有長長的尾巴~不是單單就這樣哦~~

IMG_9993.JPG

 

這件粉綠色的~~

我超喜歡的~~

穿起來就像公主一樣~粉的讓我無法自拔啊~

一看就愛上它了~

IMG_9995.JPG   

最後一件~~

這件大紅色的,是又閃又紅

完全符合我想要囂張的感覺~

 

選了這些禮服,接下來就要靠我最愛的新秘-彩妝殿的abbie老師~~

我要靠她的巧手,讓我囂張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