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自已發的文大多以底妝為主

也許會問我那麼多底妝,到底那個才是我常使用的呢?

這些底妝我都依不同氣候、不同時間及目的使用~

趕時間、上班、天氣悶熱、出遊、聚餐⋯光這些組合就會用到不同的底妝~

IMG_0056.JPG

 這張發會發光的肌膚,讓人看了簡單又不失禮

IMG_5590.JPG

STARSUKI黑色系的產品,讓我愛不釋手~

它簡單又大方的黑色包裝,沒有過多的裝飾,我超喜歡的~

 STARSUKI妝自然氣墊粉底霜,它就只有在外盒上印上STARSUKI,很素雅~

IMG_5591.JPG

其實他有二色-米色和粉色

我研究了非常久,真的還是看不出它的差別

所以~~我兩色都入手了~,只是先使用粉色

IMG_5592.JPG

IMG_5594.JPG

 

IMG_5595.JPG

 撕開上頭的封膜,可以看到裏頭吸滿粉底霜海棉

IMG_5602.JPG

雖然它是粉底霜,但用手指按壓後,可以看出它仍非常的水

不像一般的粉底霜比較厚重

IMG_5593.JPG

它的氣墊粉撲是白色的~

IMG_5603.JPG

 

IMG_5601.JPG

最近臉上冒幾顆痘痘~😣

 素顏照添加了ㄧ些配色~

IMG_5604.JPG

直接將氣墊粉撲按壓在半邊臉上 

比對.jpg

兩邊的對照,毛孔的部分遮住許多,尤其是鼻翼那。

膚色不均也有修飾,但這款STARSUKI 妝自然氣墊粉底霜真的和我的膚色合而為一。

IMG_5616.JPG

把整臉的拍上後,遮住毛孔、修飾泛紅、提亮肌膚,它薄透到像未上妝的模樣,又不會讓妳的臉太死白。

不過這款STARSUKI 妝自然氣墊粉底霜的遮瑕力沒那麼好~

額頭上那顆痘痘就依然存在著

但我並沒有要打造完美無瑕的感覺

只是想要用自然的好氣色,所以通常使用這款我就不再遮太多

IMG_0050.JPG             

這款氣墊粉餅,通常我都用在上班~快速、方便外,又不會因為沒有添加眼妝或腮紅而感覺死白沒氣色~

根本就是妳天生的膚色,又還可以得到好多人稱讚膚質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