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07.JPG 

排出一個扇形的刷具很驚人吧~

單看刷具,不知大家認的出這是那一家的刷具嗎?

但有看國外youtuber影片的人對它一定不陌生

它是Real Techniques的刷具

這刷具台灣沒有賣,要買可能得在網路買或是請國外代買

不過這一堆刷具我是直接從國外網站買的

大家看下面的介紹吧~

initpintu.jpg

這是iHerb的開箱,而且是直接寄到台灣哦~

它的運費是我買過國外產品來說最便宜的

IMG_6590.JPG

拿掉上面的氣泡袋後就見到Real Techniques的刷具了~ 

IMG_6591.JPG 

我在iHerb買的只有Real Techniques的刷具,因為剛好當時這有打八折,所以就只有選購這

因為很少有國內部落格有介紹Real Techniques的刷具

所以在挑選上就有點困難~

但平時有在看youtuber的介紹,我就開的影片,邊看邊挑選

我看的是月月的Real Techniques刷具總REVIEW


IMG_6592.JPG 

首先介紹單支的刷具-Stippling Brush

Stippling Brush適合用在水的粉底液

但是我買來是想用在液態或是膏狀腮紅

所有的彩妝品中,我對液態和膏狀腮紅完全沒辦法

也曾經買膏妝腮紅來用,但用了一次就被我收起來,最後直接送人

之後不論出了什麼很神奇的液態或膏狀腮紅

我只是冷冷的看看,絕對不會出手

而在YOUTUBE上我研究很久,發現似乎用這款型的刷具會更容易上液態腮紅

本來想買e.l.f的刷具,不是沒搶到五折,就是沒有折扣

所以就改買Real Techniques的刷具

它的毛比較鬆軟,不會因為便宜就刺刺的

而這最特別的是,它可以站立在桌上

看我擺放的就知道

不過,在家中一定會將它放入小桶子內放,根本就不須要讓它立著吧~~

還有,因為柄太大,根本不適合帶出去

只有留在家裏用吧~

IMG_6594.JPG 

第二支是Setting Brush

我超愛這支的~

我拿它來做打亮時使用

非常的方便,大小也適中

IMG_6613.JPG

打亮眼下或是鼻樑都剛剛好

而這Setting Brush在另一個組合內也有

只是桿子換成了屬質感

Setting Brush再多支我都不怕,因為它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IMG_6595.JPG 

Blush Brush

這支形狀有點怪的刷子,它的毛超軟的

而這可用來當蜜粉刷

IMG_6596.JPG 

Blush Brush & Setting Brush放在一起比

明顯的看出二支的大小差異

IMG_6597.JPG 

接著就是組合式的-Sculpting Set

IMG_6598.JPG 

最右邊就是我前面有介紹的Setting Brush

其它二支則是Sculpting Brush & Fan Brush

其實,這組裏頭,我對Fan Brush沒有什麼興趣

只是我想要Sculpting Brush

IMG_6600.JPG 

IMG_6601.JPG 

Sculpting Brush的毛還滿扎實的,但又不會讓人刺刺的

我一直想要有個偏的修容刷

雖然這支Sculpting Brush厚了點,但真的很好用

IMG_6609.JPG

沾了修容餅,直接的做臉部修容,不用什麼特別的技巧

IMG_6604.JPG 

接著這組刷具,說實話,前面兩個大刷具

也就是Duo Fiber Face Brush & Cheek Brush我還沒想到要拿到用到那

但我主要的後面三支小刷具

IMG_6605.JPG 

Angled Shadow Brush

Base ShadowBrush

eyeliner Brush

IMG_6606.JPG 

這組是銀色的桿子

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

Angled Shadow Brush

Base Shadow Brush

Eyeliner Brush

因為我發現自己買刷具,眼影刷老是漏了

所以這次特別挑選了這個組合

IMG_6608.JPG 

Base Shadow Brush用來眼部大面積的,非常的方便

毛比較鬆軟,看起來有點稀疏的感覺

抓粉力也很足


以上就是我Real Techniques的小小開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