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1.JPG

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5

這是我用過這一系列眼影的第三盤,而且還是用過最多次的一盤

它看起來粉嫩粉嫩,但實際上不好上手

但我很喜歡這盤眼影打造出混血的眼妝

試了很多畫法,這次我要分享的是我最滿意的畫法,

IMG_0762.JPG

IMG_0764.JPG

四色中,唯一只有咖啡色是最顯色的,第二顯色的是灰色,其它的粉和橘,上眼完全看不到它的存在。

而它灰色那格上在眼窩非常的適合。

接著就看眼妝的部驟:

1.jpg

先用灰色暈染在眼窩處

2.jpg

接著沾橘色疊在上眼皮的前2/3

(這得疊多次,因為眼影真的很不顯色)

3.jpg

再來沾粉橘色一樣疊在眼皮的前2/3,但比上一個橘色下一點,以不超過為主

(同樣也要多疊幾次)

4.jpg

最後沾取咖啡色暈染在眼尾1/3處,當然也可再將它當眼線疊在眼線處,這會更好。

CIMG3485.JPG

這個眼妝是有把咖啡色當眼線,會更明顯

CIMG3486.JPG

我查過網路上一些文章,大多的人都不推這盤眼影,是它真的不好上手,這是真的!

不過若使用到這盤眼影,真的要花時間有耐心的疊橘色和粉色那塊。只要將這兩色

疊出顏色,一切就很完美了!

目前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就屬它最不顯色,若有買到這盤又捨不得送人或丟棄的人,

可以試試我這個畫法,會有所改變的。

 

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1乾燥玫瑰

ETUDE HOUSE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影盤#6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