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67.JPG

說了好久,終於把這四款妝前產品湊齊拍照。

這四樣妝前產品是我目前都會輪流使用的,想說把它們做個比較,讓大家了解一下妝前乳。

因為在公司時發現還是有許多人不了解上妝的流程,尤其是不太了解妝前產品或也許圖了個快,而直接上妝。

所以才想說發一篇妝前產品的文來介紹。

依目前市面上的妝前產品可分三種類:保溼、撫平毛孔、控油。

每個都是針對不同肌膚使用,而我這次介紹的是保溼型的妝前產品。

我本身的肌膚夏天是混合性偏油,冬天是混合性偏乾。

但一年四季我的上妝程序中一定會有妝前保溼產品,接下來才會依不同時間,不同地點上後續的需求。

而我會用保溼、舒適、回購,這三項去做評。

IMG_2968.JPG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溼修護乳

BEVY C這在網路已經是紅遍的品牌,但我是去年才入手的。不是我不知它的大名,而且我是在等妝前保溼產品的庫存變少後才入手。

而它也真的讓我驚豔,上臉的明顯感受到保溼。

IMG_2969.JPG

IMG_2970.JPG

它的質地是乳狀,但擠出時會感受到它非常的水。不是說它像液體一樣的會滑動,而是它在肌膚上的水感度。

一推開更是立刻的化做水般,肌膚更是容易吸收。當然這也算是保養品,早晚都可以使用。重點是它完全不油膩。

和底妝也不會有打架的問題。缺點是不便攜帶。

保溼:*****

舒適:*****

回購:*****

IMG_2971.JPG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一般型

這是四款中我用最多的一條,因為之買購入好幾條,所以幾乎天天都使用它。用到有點膩才換其它產品。

但就是換其它產品,我才發現它的好。因為它可讓肌膚一年四季都維持最好的狀態。

IMG_2972.JPG

IMG_2973.JPG

一般型就是讓肌膚補充大量的水份,它在臉上推開的程度也和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溼修護乳差不多。

不過它沒有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溼修護乳上臉時的感受強。或著說它是很基本的妝前保溼,用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而它優於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溼修護乳是方是軟管狀,比較方便攜帶。

保溼:*****

舒適:****

回購:*****

IMG_2974.JPG

EXCEL MOISTURE BASE UV SPF27 PA++

這款本來之前在夏天使用時我感受不到它的保溼,對它的沒什麼好感度。但使用一陣子,我才發現之前為何沒什麼好感?

因為用的太少了。

IMG_2975.JPG

IMG_2976.JPG

它雖是乳狀,但比較稠。在肌膚上只有這一小點,感受不到它和前二款的保溼度。

但我後來用在臉上時,依額、兩頰、下巴各自擠一元硬幣大小使用,這時臉上才有明顯的保溼感出現。

使用的量一定要多,不可以少,後續的底妝才能貼妝。

保溼:***

舒適:**

回購:-

IMG_2978.JPG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溼凝露

這款在網路上也很多人推,但我沒那麼愛。本來我以為它也是和喚顏凝露一樣的質地,但完全的不同。

IMG_2979.JPG

IMG_2980.JPG

首先,外觀是乳狀,看似很水,但摸起來有點像凝膠狀。在第一次使用它時,我非常的不喜歡。

它上臉有一種厚重感,不是油膩的問題,是你說不出的感覺。就像你明顯有塗一層在臉上,推開又無法吸收。

不過,同樣也是要大量使用,底妝前保溼服貼。厚重感只是在用習慣後適應了它,但它並沒有消失,只是減少一些些感受。

保溼:****

舒適:**

回購:*

 

再將上面四款做比較:

保溼:BEVY C > laura mercier > BEAUTYMAKER > EXCEL

舒適:BEVY C > laura mercier >EXCEL > BEAUTYMAKER

回購:laura mercier > BEVY C > BEAUTYMAKER >EXCEL

方便:laura mercier > BEAUTYMAKER >EXCEL > BEVY C

很奇怪為何BEVY C > laura mercier,我確以 laura mercier的回購為優先?實在是方便性啊!BEVY C太占空間了!

所以我肯定會以 laura mercier為優先考慮。

以上是我個人對這四款妝前保溼產品的比較,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