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7.JPG

每當進入十二月,立刻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不論是在公司、學校、閨密都會有交換禮物的活動。

這時正是選擇butybox的好時刻~

2017年12月butybox的美妝盒搭配著耶誕氣氛,讓人一看就有收禮物的感覺,裡頭更裝著滿滿讓你收不完的驚喜~

IMG_9540.JPG

IMG_9545.JPG

十二月的butybox美妝盒內一共有六樣產品:

1.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 ( 6色隨機 )

2.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SPF50 PA+++ ( 白皙色 C05 )

3.Baija 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 ( 紅玫甜荔 )

4.珍妮普羅旺斯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5.肌膚新習慣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6.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 長期訂戶限定好禮 )

IMG_9541.JPG

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SPF50 PA+++ ( 白皙色 C05 )

這次收到UNT氣墊,我還滿開心的。必竟我比較喜歡玩彩妝的,就想試試看。

IMG_9542.JPG

UNT的底妝在聽到的是兩極,有好有壞,但一切我比較喜歡自己試用了才知道。

IMG_9543.JPG

IMG_9544.JPG

這次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SPF50 PA+++ ( 白皙色 C05 )裡頭的氣墊是一般氣孔式的。

IMG_9546.JPG

IMG_9547.JPG

單用手指沾取,它的水潤度是很足,只是我比較怕氣墊會太過保溼。雖然現在是冬天,但我還是怕會脫妝的問題。

IMG_9548.JPG

IMG_9549.JPG

但在塗在手背上明顯的感覺它不是保溼型的,推開也很輕薄,不會過溼。不會太乾又不會太溼,現在使用剛剛好。

IMG_9550.JPG

而它的氣墊粉撲比較厚些,但不太吃粉,而且用量也很省,我只是輕拍,沾都沾不滿就可用半邊臉。

IMG_9551.JPG

這只上了半邊臉的比較,它的白晳色剛好合我膚色,對我來說是提亮,而且也遮住了我的黑眼圈及淚溝。

CIMG4216.JPG

CIMG4217.JPG

UNT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SPF50 PA+++ ( 白皙色 C05 )是屬於比較控油的氣墊粉餅,但又不會像夏天的氣墊那麼的乾。

整個妝感是非常的輕薄,在冬天使用剛剛好,持妝力可以維持一天。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個氣墊粉餅,這是我之前使用過UNT的產品中最滿意的。

IMG_9552.JPG

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這瓶美白保濕眼霜是精華乳的質地非常的輕爽不厚重的,算是非常溫和的產品。

805589C0-65CA-4564-980B-937779698E70.jpg

左邊是把肌膚新習慣Gifu Cosme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塗抺在眼周,輕輕的按摩推開後就如右圖。

眼周的肌膚有比較保濕且明亮,但剛起床水腫的眼袋是沒什麼消。

官方網站 : www.gifucosme.com

Pinkoi設計館 : www.pinkoi.com/store/yuango

IMG_3189.JPG

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城野醫生的產品我自己也有在使用,不過目前使用的是它開架品牌的毛乳緊膚水EX,對它的印象非常的好。

這次能使用到它的專櫃的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正好可以比較是不是比開架的更優秀。

這瓶雖然是縮小版的,但它還是保有正貨的特色,也就是它的暱稱"小橘水"。它紅到在網路上都可用小橘水查到,可見它火紅的程度。

IMG_3190.JPG

小橘水的質地摸起來是帶有滑潤感,但又不似精華液那麼濃稠,只是微微的稠。

手部試用.jpg

我自己是不愛只感受滑的保養品,但小橘水使用起來是摸起來有滑潤,而接觸肌膚的保濕度又非常的有潤澤感。

CIMG4296.JPG

化妝水後使用小橘水,本身子橘水的保濕度就足,就好像是精華液般,之後再上其它的保養品則會更容易吸收。

若是我先生使用,肯定是懶惰到直接把它當精華液使用。

這也可做臉部的溼敷動作,增加臉部的保溼度。

近來我也很愛使用這使前導產品,更加能發揮後續保養品的保濕。

 

專櫃資訊 : www.ci-labo.com.tw/demo/shop
Dr.Ci:Labo官網 : www.ci-labo.com.tw
Dr.Ci:Labo FB專頁 : fb.me/DrCiLabo.TW

CIMG4290.JPG

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

我收到的是酒紅色的指彩,而我也超久沒有擦指彩了!

酒紅色也是我最愛的一色,它讓我手顯白。只是為了照顧女兒,我把指甲都剪短了!

CEV 超釉光極緻指彩在指上的光澤度非常的美,不用上透明指甲油就有一層亮光。

不過,我只能像灰姑娘一樣,過十二點就會卸下所有的光環,二個女兒不讓我用此色啊!藍瘦、香菇~~

IMG_3112.JPG

珍妮普羅旺斯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

來自法國生產製造,且不含Parabens防腐劑。它有非常濃的檸檬馬鞭草味道,但它的味道又不會讓人感到刺鼻不舒服,

是個高級的味道。 

IMG_3113.JPG

IMG_3114.JPG

平時都在洗完澡後躲在房間和小孩們一同擦乳液,連我家兩個女兒都不會排斥這味道,反而爭著要來幫她娘親擦乳液(超感動的!)

這瓶乳液非常好吸收,不會有擦了乳液後身體殘留一層滑滑的膜。

線上購買:goo.gl/rNddmF

IMG_3116.JPG

Baija 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 ( 紅玫甜荔 )

一開始我一直把這帶有時毛的粉紅花豹紋的Baija 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 ( 紅玫甜荔 )和珍妮普羅旺斯 Jeanne en Provence 馬鞭草保濕身體乳搞混。

一直以為這粉紅豹紋的是身體乳,蘋果綠的是護手霜,完全的相反啊!

IMG_3117.JPG

護手霜.jpg

說是外貌協會也好,人不都是如此嗎?順眼嘛!

這是帶有微甜感的Baija 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 ( 紅玫甜荔 ),滋潤度不錯,尤其在公司使用時得避開肚子餓的時間。

因為我只要一擦這,同事就哇哇叫說好香,好餓!可惜我只生的出護手霜,生不出下午茶啊!

它的滋潤度是讓肌膚可完全吸收,在手部肌膚不會滑滑的,連洗手也不會洗到滑滑的。

因為有些滋潤的護手霜在洗手時還要特地把那滑滑的護手霜洗掉,通常下次我都不會再購入。

但Baija 巴黎百嘉 乳油木護手霜 ( 紅玫甜荔 )並不會如此。

 

上面這六樣都是2017年十二月butybox所附的產品,要交換禮物可以參考看看。這樣比自己想了半天都還想不出要買什麼禮物好哦!

而這六項中,讓我最感興趣的是Dr.Ci: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它比我買的蘭蒄的前導來的便宜,而且保濕度又極佳。

我想下次可能會換個產品用用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盒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