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85.JPG

今年三月特地到台北世貿的美容展支持台灣的國貨品牌,因為知道目標,所以下手是快狠準不托延。但只做了一項功課,忘了做其它的功課,超後悔的!

其中也逛到林三益刷具的攤位,面對一字排開所有的刷具,看的眼花撩亂,完全沒有頭續!但想著難得可以來美容展,當然不可以放過這特價的機會,一定要帶林三益家的刷具回去,總要支持台灣的品牌。

所以只能當場摸摸筆刷的毛和看它的刷型挑選。

 

對於刷具,我偏愛較有彈性的眼影刷,而面部刷具我則比較挑刷型,喜歡大支長的刷具,這樣放筆筒時不會因為太短而造成毛的損壞。

雖然在面部刷具有看到喜歡的,但它是屬於攜帶式短的,不符我的需求,若強迫入手自己只會後悔。所以我只挑選了六支眼部刷具。

 

DSC01286.JPG

550重點提亮修飾刷

這把刷的毛很有彈性,做為打亮刷非常的剛好,但我反而是拿它做眼影暈染使用,快又方便。

DSC01287.JPG

 

550.jpg

550的刷型是屬於扁厚型的,當然拿來當眼影打底刷也很OK,就看個人想怎麼用。

 

DSC01291.JPG

549暈染打底刷

通常我很愛買這一類的刷,因為在做眼影暈染時是必備的。

549.jpg

549的刷型不是屬般看到偏水滴型的刷頭,而是刷頭比較圓比較大。

也不知是不是自己已經習慣用較有彈性的刷做暈染,用起這反而覺得毛稍軟,暈染不是很夠力。通常用完這,我還會再用上550做最後的暈染,才會達到我想要的感覺。

 

DSC01295.JPG

532勻眼刷

1.jpg

刷型是屬斜角,通常我都用這做鼻影刷使用。不過它的毛比較有彈性,反而做眼影暈染很適合。

 

DSC01299.JPG

514大圓弧眼刷

DSC01302.JPG

這也是我很愛的刷型之一,通常都是做眼褶暈染或眼尾、眼下使用,毛扎實又不會刺。

DSC01303.JPG

刷型就屬短毛扁刷。

 

DSC01304.JPG

522勾勒刷

522.jpg

這支勾勒刷一般用在眼線使用,尤其是拉眼尾時非常適合。但我拿它做眼下的眼影刷使用,大小剛好,不會太小,而且可以很精準的畫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DSC01308.JPG

513暈染眼影刷

最後一支铅筆型的暈染刷,是用來做眼尾加強重點色使用。這種刷最怕的就是毛會扎人,但它不會。

513.jpg

刷型也就小圓柱,前頭是尖的,像支铅筆一樣。

 

以上六支的眼影刷中,只有549暈染打底刷略感失望,但這有可能是我使用的習慣改變,所以感受又不同了!

不過其它的刷到是我畫眼妝時一定會用到的,算是非常實用,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sy 林三益 眼影刷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