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92.JPG

期待已久的IWE彩妝新品聚會讓我前幾天就在想該用什麼彩妝呢?還未開封的新彩妝?!不行,重要場合不能用不熟悉的產品,最後就挑出下面的產品。

 

DSC00615.JPG

主要的產品是IWE家的:

IWE HD女神粉底B01

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

IWE女神璀璨晶亮眼影盤#W6燿眼紅

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

 

DSC02365.JPG

croxx迷幻炫彩眼影盤

 

1.jpg

先用左下的鼻影色做整個眼皮暈染,再用我最愛的croxx迷幻炫彩眼影盤 內的Cold Rose/冷玫瑰做上眼尾後1/3暈染

 

還是要強調一下,我超愛croxx迷幻炫彩眼影盤 內的Cold Rose/冷玫瑰,霧面色畫起來正紅又帶番茄色,是很特別的一個顏色。

 

2.jpg

接著用IWE女神璀璨晶亮眼影盤#W6燿眼紅 內左下打亮色做上眼影前2/3暈染,及用右上角的酒紅色做下眼尾後1/3暈染。

 

3.jpg

再將左下較淺的酒紅色做下眼瞼整個暈染。

end~

 

DSC02890.JPG

超愛這個眼妝的,算是和我以往化紅色眼妝有那麼點不同。在這悶熱的天氣中不會感到紅色眼妝讓人更加熱,因為趕著要上台北所以本想加一附假睫毛,只能放棄!這個眼妝若加上假睫毛,肯定更好看!只可惜我的睫毛太短,根本就可用不存在來形容。

 

底妝和修容就只用IWE HD女神粉底B01IWE女神陶瓷炫光彩餅IWE暗夜女神再現立體修容盤,當天雖然是陰天,也是悶熱,沒開冷氣的我已在臉上飆汗,底妝呈現了奶油質地的妝感。

 

DSC02891.JPG

上眼尾的冷玫瑰色可說是美翻了!有機會真的也可以試試看這個頻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妝容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