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3.JPG

在沒有小孩時我曾說過再忙再累都會做保養,就算有小孩也一樣。是的!沒小孩時說的話真的不能信啊!只有當媽才知道何謂沒空、沒時間。現在兩個小孩的我,保養真的只能抓時間,但也會有忙到先噴個化妝水,其它慢點再說的時刻。這個時刻只噴化妝水就夠了嗎?不夠!完全的不夠!每增一歲就會發現自己所需要的保濕己經愈來愈明顯,只要少了保濕,皺紋很快就會出現。這時最需要能有一瓶就可搞定的保養品,至少偶而做個應急使用。

 

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的出現真的是救了偶爾忙碌到沒時間好好保養的我。

 

DSC03164.JPG

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是屬於All in one一瓶就可搞定,也是它主打的使用方式。對於懶人或是忙碌的職業婦女還有想做簡單保養的男性,都是非常大的福音。它讓你將保養流程簡化,又可達到該有的保養,能不愛上它嗎?

 

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屬於壓頭式,更貼心的是附有蓋子,讓人帶出旅遊出差時不會誤觸,小朋友也無法輕易的按壓,防呆但真的很有效。加上它防呆措施還很大,不會太小不易取,這點也非常得我所愛。

 

DSC03180.JPG

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單看它的名稱自然的認知就是水狀的保養品,但實際上有點不太一樣。

 

DSC03182.JPG

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擠出時呈現乳白色凝膠狀,一時間會突然愣住它到底是乳液還是化妝水啊?!

 

DSC03183.JPG

其實它是化妝水也是乳液,除了有化妝水的滲透性與水感之外,還有乳液的保濕與持久度。

 

1.jpg

我自己是在忙碌時就直接單用這瓶做保養,單擦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保養就已足夠。

 

DSC03289.JPG

單上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也能將讓肌膚達到水潤感。

 

剛好Mediplus有附上其它產品的試用包,也一併放上讓大家參考看看:

DSC03165.JPG

這是Mediplus一系列的保養試用包,我先取用加強保濕產品試用看看。

 

DSC03166.JPG

 

DSC03291.JPG

DX頂級全效保濕彈力精華凝露保濕度較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高,可以用在重點部份加強,或是冬天特別乾燥時候使用。

 

DSC03293.JPG

它是屬乳白色較濃稠的凝露狀,上臉非常的滋潤,可加強肌膚的保濕。

 

2.jpg

將它按摩吸收後,我最常做的測試就是化妝啦!因為我會希望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能讓我在妝前做保濕使用,所以最不希望它和我的底妝打架。

 

DSC03327.JPG

看這底妝光滑平整,可說妝前保濕非常的棒,尤其我怕流汗和出油,所以粉底用的還是偏乾的,這也是測試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保濕好不好的時刻了。在一天帶妝下來,臉上容易乾燥處沒有脫屑,其它也沒有什麼脫妝的問題。所以可以將它用在妝前。

 

 

DSC03173.JPG

接著要是試用包組裡的卸妝油。

 

DSC03174.JPG

卸妝油質地算是清爽型的,在臉上使用不會過於油膩。

 

DSC03172.JPG

我健身會帶一些淡妝,這時剛好一併看看它的卸除力如何。

 

半臉卸妝.jpg

先卸單邊的妝,不用任何的眼唇卸妝液,只用Mediplus的卸妝產品,基本上底妝可以很快卸除,眼妝的部份看起來也有卸掉,但建議可以再用眼唇卸妝液單獨卸眼妝的部份。

 

DSC03179.JPG

整臉的妝都卸除,臉上不會有緊崩或太乾的問題。做為卸除臉部彩妝它是溫和且有效的。這就簡單的讓大家參考看看。

試用包只是順便介紹一下,最主要的重點還是在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產品,若對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可參考下列網址:

https://goo.gl/njCtZt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