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86.JPG

heme之前在推出六色眼影盤時被我嫌棄到不行!包裝、粉質都提升,但配色只有同色系,完全的不實用。買了第一次,在它出第二款時還是同樣的問題,沒買!

但這次推出的六色眼影我入啦!

 

DSC09187.JPG

紫色調,但配色上有棕色、米色、紫色的搭配,可說是非常的完美!

不論你想紫色或是大地色眼妝都可,不會怎麼塗都只有一個顏色的感覺。至少我不需要再拿其它盤眼影出來搭配!

 

DSC09188.JPG

六色中含有四格霧面,兩格珠光,而且霧面中還有個米白色,這可說是完全的組合。

 

DSC09189.JPG

粉質細緻顯色,但在深咖啡色的刷色會有結塊。若用手指再多沾取,就會有一塊塊的粉。六色中也就這格較為飛粉,其它都不會有此問題。

 

DSC09190.JPG

而上下排中間的紫色仔細看會發現有不均勻,不過這只是用手指刷色才如此,實際用刷子上色就沒此問題,也都是好暈染。

 

眼妝示範:

2.jpg

用深咖啡色當上眼線及下眼尾後1/3眼線。

 

3.jpg

用上排中間霧面紫暈染在雙眼皮褶內,再用下排中間的紫色暈染上眼尾後1/3。

最後再上眼皮中央及下眼瞼前2/3疊上下排左一的亮片色。

end~

 

4.jpg

完成的眼妝非常的美,有漸層感的色澤。

 

DSC09222.JPG

整體可說好搭配~

相比前面出的顏色,這盤紫櫻真的值得入手。

 

DSC09225.JPG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