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93.JPG

前一篇是記錄我皮秒雷射的膚況,這篇就來介紹我術後的保養。

 

對於做醫美,最擔心的是術後的保養,很怕做的不好就前功盡棄了!

 

尤其大多的醫美在術後都是要加強保溼,避開美白產品,加強防曬。

 

雖然我平時保養不用美白產品,也都以保溼為主,但畢竟是特殊時刻,平時用的產品都沒有特別研究,直接換了一整組我收藏已久的保溼產品。

 

其實看到的這組產品是我手中算最保溼但能在術後使用的產品,說收藏也只是太多的保養品,還沒輪到它們出場。

 

如今,它們提前亮相了!

 

DSC00790.JPG

IWE高山茶植萃化妝水噴霧

 

其實看我每年的保養品凹凹賞可以看到我用光了好幾瓶,只是前陣子想把保溼度不足的化妝水在夏天先用光。

 

這瓶高山茶噴霧若在夏天使用,也許會感覺它就是一般化妝水,沒什麼特別有感的保溼感。

 

但之前常用的情況下,感覺也是普普的,直到我在冬天換了別款化妝水後,才發現別款化妝水的保溼不足,才又換回了這瓶高山茶噴霧。

 

雖然看似一般,但在冬天最能見證保溼產品的效果時,它陪了我整個冬天,就算是寒流來時也讓我肌膚維持一定的保溼。

 

而我還特地詢問古小偉老師,這瓶可否用在醫美的術後?他說:可以。

 

主要也是這瓶化妝水溫和且保溼。

 

DSC00791.JPG

IWE超皺效逆齡植萃眼部精華

 

會使用這瓶眼部精華也是之前的一個冬天發現擦了眼部保養品竟然還感到乾。

 

而在朋友分析下,才發現我之前一直不敢入手IWE45+系列的產品竟然比專櫃便宜,和我平時用的產品差不多的價位。

 

為何不入呢?

 

而且它的用量更省,只要一點就可擦在雙眼的周圍。

 

DSC00792.JPG

它是液狀,沒有任何的稠感。擦上眼周有點像拍上化妝水一樣。

 

但使用它後,在冬天我不再感到眼部太乾的問題。

 

DSC00794.JPG

它也不油膩,在眼周非常好吸收。

 

DSC00795.JPG

ESTEE LAUDER特潤超導修護露

 

這是之前在機場購入的,而我也用光好幾瓶了!

 

前陣子把停用改用其它產品,這次因為做醫美才用把它拿了出來。

 

它主要是讓肌膚穩定,所以在術後使用非常的適合。

 

DSC00796.JPG

我至少用一滴管的量,若在大冬天就會用二管。

 

DSC00798.JPG

擦在臉上就如同精華液般,若在平時,完全感覺不出它的效果。

 

因為它主要是在修護及穩定肌膚,所以肌膚沒什麼問題的人使用也許覺得無感。

 

雖說我術後也沒什麼大問題,但用這總是會比較保險,可減少問題的產生。

 

不過,這我通常是晚上使用,白天會少了這道程序。

 

DSC00799.JPG

IWE超皺逆齡植萃精華原液

 

我這是是IWE最初版,目前已改版成2.0版。

 

這瓶用的最多了!一次一管,明顯的少了好多。

 

DSC00800.JPG

這個版本是液狀,也就是同化妝水的質地。

 

DSC00801.JPG

拍在臉上沒有任何稠感或是油感,就是水感,非常好吸收。

 

它不屬有感的保溼,但在臉上使用不會感到肌膚的缺水。

 

 

DSC00802.JPG

IWE超皺效5GF修護精華油

 

這瓶基本是我最後一道鎖水的步驟。

 

DSC00803.JPG

質地上是油類,不過它上臉非常好吸收。

 

上臉的感覺就如同使用雅頓經典的時空膠囊一樣,有油感但推開後立刻吸收到肌膚,臉上不留一滴油光。

 

DSC00804.JPG

這是我未推開時,在臉上是會有一層油感,但不會讓人感到悶。

 

DSC00805.JPG

推開後,完全看不出臉上有用油。

DSC00806.JPG

再拉近看也只是看到肌膚的滋潤。

 

在術後的前四天,我基本上就到這就結束了!

 

但在公司發現只補防曬沒補保溼,有些乾,我又再拿出了豬油膏。

DSC00808.JPG

IWE女神豬油膏

 

這是最早的版本,裡頭有顆粒,現在的基本上沒有顆粒了!

 

其實沒有顆粒會比較好,因為不會特別再花時間將顆粒推開。

 

DSC00809.JPG

而豬油膏我都是擦在T區,主要是我發現鼻子那區摸起來有些乾。

 

擦上豬油膏雖然會油油的,但肌膚也不再乾燥。

 

所以睡前我又會再加上這一道,因為開冷氣睡保溼點比較好。

 

DSC00810.JPG

擦上豬油膏後,T區就有油亮感了。

 

DSC00813.JPG

基本就這是我街後16天都如此的保養。

 

為何我說16天而已呢?因為我回診後,醫生說肌膚沒有任何問題,非常的棒。

 

也就可以用回之前還未用完的產品了!

 

不過,我還是以保溼為主。

 

這些保養品算起來是真的不便宜,若要更省的做法,就是只有化妝水和豬油膏,因為這兩樣是所有產品中價位低且CP值高的產品。

 

像豬油膏我都是給兩個女兒當臉部保溼用,我自己會比較捨不得用。

 

沒辦法!女兒都是乾肌,冬天不擦豬油膏都會太乾,而且她們擦很多,一下子就吸收光了!

 

不過,IWE女神豬油膏算是限量產品,每年秋天才會生產開賣,想要的人要密切注意才搶的到哦!

 

DSC00843.JPG

這是我術後第九天開始上全妝,整個的底妝用的比之前還要少,妝感更美!

 

也是我非常滿意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