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3.JPG

這次來介紹NARS雙色眼影CHIANG MAI,是個很跳的顏色,在平時是不會使用的。

 

DSC02004.JPG

在一開始接觸彩妝時,我對藍、紫、綠..一些路上不會看到有人用的顏色都非常的喜歡,入手就只是收藏。

 

但現在知道有些顏色只能用欣賞的就好,沒必要買來占空間。

 

而CHIANG MAI這顆眼影算買一送一的,沒得選也只能將就啦!

 

DSC02005.JPG

CHIANG MAI的兩個色都是金屬色,若真的要單獨用,對我有些小困難啊!

 

DSC02006.JPG

以這兩色來說,除了左邊的Tiffany綠不是很實用,右邊的倒還可以。

 

眼妝示範:

IMG_0297.JPG

我先用其它的霧面棕做上下眼皮的打底,不然我無法使用那兩色啊!

 

186D893E-90D2-4860-9F18-23B795FAE815.jpg

先將咖啡色暈染在雙眼皮褶及上下後眼尾處,再將Tiffany綠疊在上眼皮前2/3。

 

end~

 

IMG_0295.JPG

以簡單的撞色法畫,讓Tiffany綠沒那麼明顯。

 

DSC02015.JPG

在正常距離之下,不覺得有什麼奇怪。若真要仔細的說,那就是感覺眼妝不是整個都棕色感。

 

未來會不會把它列入鐵皮計劃呢?這點真的要思考再思考,不然我還真沒辦法隨便抓個色就來搭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專櫃眼影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