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89.JPG

 

零油光晶漾長效妝前乳

 

有一陣子迷上BEAUTYMAKER家的產品,那時剛好出一系列控油產品,因為外包裝可愛,也入手了!

 

但也是因為這滅了對它的喜愛!

 

之前在使用這瓶的感受不是很愛,主要是它上臉不自然,也就放棄使用。

 

如今是想先消耗手中的庫存,才把它拿出來用。

 

至於對它有改觀嗎?我覺得是我的膚況變了,使用方式也變了!

 

當然這只是讓我更理性的分析它適合我嗎?

 

DSC02390.JPG

 

它是尖口瓶口,使用前要搖一搖,裡頭會有個小鋼珠。

 

其實在使用這瓶之前,我用的是ZA的 油光byebye清透粧前乳 ,我才發現兩款非常的相似。

 

不過,功效差不多,但我會更愛 ZA油光byebye清透粧前乳。

 

DSC02391.JPG

 

BEAUTYMAKER妝前乳的質地是帶有乳液狀,而它是粉色偏白。

 

它的顏色不適合我,在我臉上有變白,但沒有提亮的效果。

 

DSC02392.JPG

 

在手上推開後變的比較白,但我真的感覺不出有什麼特別。

 

DSC02393.JPG

 

直接上在半邊臉~

 

DSC02394.JPG

 

推開後臉上是有比較亮。

 

DSC02396.JPG

 

以正面來看,兩邊膚色的不同。

 

使用用,膚色不均。使用後,膚色整個是變白。

 

這就是我所說它只有白,沒有提亮感。

 

DSC02397.JPG

 

整個臉上完變白且變的平面,若不壓上粉餅或是粉底,這樣出門並不是很自然。

 

DSC02401.JPG

 

不過懶的用粉底的人,在使用妝前乳後直接上粉餅也是可的。

 

目前秋天使用,沒有所謂的大太陽,在控油上不算準。

 

之前在冬天時使用BEAUTYMAKER的妝前乳時會太乾,目前還在秋天的是不覺得乾。

 

DSC02431.JPG

 

這瓶用光後,若沒庫存,我也不會再入手了!

 

因為我想入的是上臉能有提亮感,擦了直接出門也可的妝前乳。

 

這款偏白的,不適合我的膚色。

 

arrow
arrow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