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51.JPG

 

目前我手中的laura mercier彩妝都是之前未撤櫃時入手的,當時又趁撤櫃時撿便宜,所以這次介紹的輕肌漂染頰彩我也不知是否還有嗎?

 

當時能搶到的就這三色,這三色看起來也就同色系的深到淺啊!

 

其中兩色看起來非常的深,我都不知為何當下我會入手???

 

這也是告訴大家要理智購買啊!

 

DSC02252.JPG

 

但我記得自己為何會想入手輕肌漂染頰彩,主要是看到網路上的介紹,而當時想要的色沒有就挑其它顏色。

 

入手的三色以現在冷靜下來看,似乎只有STRAWBERRY是較實用的顏色。

 

STRAWBERRY是粉中帶有蜜桃色,上臉是完全不會失手的顏色。

 

對了!它的粉質是霧面且非常的細緻,而且壓粉非常的實,不會飛粉。

 

但刷子沾取好又上色,顯色度非常好,尤其是深色,真的只能輕輕沾再暈在手背上才能上臉,不然顏色會太深不好撐控。

 

DSC02253.JPG

 

SANGRIA暈開是帶有土橘調。

 

POMEGRANATE是深梅紅色。

 

這兩色上臉都要先抖粉或是在其它地方暈開才能上臉,不然會太顯色。

 

而用刷子能非常快速的暈開,不會有色塊。

 

DSC02254.JPG

 

接著就看看這三色上臉的效果。

 

DSC02259.JPG

 

STRAWBERRY上臉淡淡的,有種肌膚自帶的粉嫩感,它的粉又不會太過假。

 

DSC02262.JPG

 

DSC02263.JPG

 

DSC02275.JPG

 

SANGRIA上臉是明顯的橘調,顏色比前一個來的深,而這有點類似裸色感。

 

DSC02276.JPG

 

DSC02277.JPG

 

DSC03622.JPG

 

最後一個POMEGRANATE,在臉上較紅潤,但有點類似晒傷的顏色。

 

但還可以駕馭它,不會有太大的困難。

 

以上三色就讓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