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C98130C-0ED6-4113-BDBF-167BB187686D.jpg

 

4月的斷捨離有丟到廚房的東西,而且還只能偷偷丟,不能說的。

 

到底有哪些呢?

 

DSC03605.JPG

 

才剛用不到一天這夾子上的蝴蝶就掉了!

 

雖然可惜,但手中還有其它的,也懶的修,直接丟了。

 

DSC03638.JPG

 

用了好久的粉底刷。

 

這支後來我都是用來沾膏狀修容,而它真的太難洗了!

 

這還是我已經清洗後的,看起來非常的髒啊!丟了!

 

DSC03643.JPG

 

家中穿不下或是壞掉的鞋子,搜出來就有那麼多!

 

我的兩雙是之前一直有在穿的,但一雙穿到後來竟然變大,走路會一直掉,只好丟了!

 

另一雙靴子也穿了好久,我非常喜歡這雙。

 

但這個冬天的就那場雨讓我決定捨棄它了!因為底部已磨掉。

 

DSC03658.JPG

 

又在2樓抽屜中找到這個收納袋,用不到就丟了!

 

DSC03659.JPG

 

第一次開始動廚房的東西。

 

老爹嫌棄我的廚房太小,其實我的廚房很大了,只是不能和娘家的比。

 

被老爹嫌棄好幾次,那我就來丟廚房的東西吧!

 

袋子和紙盒裝的是碗,應該有10多個,這些碗一年用不到一次。雖然沒損壞,但難用,佔據我放盤子的地方。

 

狠下心丟了!不和其他人說,說了只覺得可惜,又不會幫我整理空間。

 

杯子是先生的,因為放電鍋蒸時很容易倒,換了新的,先生不捨得丟,佔了廚房的空間一年。二話不說,丟了!

 

其它東西也都是先生說可以裝什麼東西的,但都沒用到。直接丟了!

 

DSC03660.JPG

 

這件衣服穿了好幾年,這次上面的裝飾斷了,也懶得修,直接淘汰。

 

DSC03661.JPG

 

廚房內我又找到這些不用的東西。

 

保鮮盒蓋,盒子破了老媽留下蓋子,但這和其它保鮮盒的都不符,留了只是佔空間。

 

幼兒園發的水壺,若沒有水壺用這是很方便,又輕巧。但家中太多水壺了,這已放到黏黏的,丟了。

 

不知放了多久的花茶,家裡沒人愛喝花茶,再留也不會喝。

 

竹筷,這已經用好久,很多竹筷都變形,有些還有發霉。其實早就換新的竹筷,只是一直沒丟。

 

DSC03662.JPG

 

這雙球鞋我買大了!穿是能穿,但它的邊邊竟然剝落了!

 

既然被我看到,肯定不會再穿,就丟了吧!

 

DSC03663.JPG

 

這個鐵盒已經放有一陣子,之前我把裡頭的餅乾拿出來,本想丟掉,但老公說好吃就放著給他吃吧!

 

一般這種禮盒家裡都不太會吃,放這頁只是過期。那先生要吃為何不開呢?

 

只能說懶!我沒整理出來,他肯定只是放到過期。

 

和他說要丟,他又捨不得!他是個非常會囤積垃圾的人,每次都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所以我都依家裡使用習慣,有用才留,沒用就丟。

 

以上是我偷偷丟掉很多家人看了會不捨的四月斷捨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