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上次介紹完我回購的粉底-Bobbi Brown 持久無痕輕感粉底,這篇就來分享它的好朋友。

 

對於定妝產品,真要說回購,這可能也是我第一塊回購的蜜粉餅吧!

 

之前雖然我手中有好多重覆的粉餅、蜜粉餅,但那都是一次購買多入,或是都還沒用光就入的,說是回購我覺得不太算。

 

不是說那些不好用,而是只有這塊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是我用光後,時隔多年又再次入手的,這才真正稱為回購。

 

而這次會購入不是心動,只是想試試它真的如大家說的好用吧!

 

在印象中,我對它並不是很愛,所以對於好多彩妝師都說它好用,我都持著懷疑的感覺。

 

翻閱彩妝凹凹和每月彩妝中,終於在2015年七月見到它的踨影,可惜2015年因為懷孕,部落變的有一篇沒一篇的,剛好沒把彩妝凹凹給記錄下來。

 

當然,早期對彩妝的手法肯定是粗爆的,但現在真正了解彩妝後,就會想知道它的好用在哪?自己能喜歡嗎?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我入手的這塊是去年的版本,今年剛好改版。

 

無所謂,等真正喜歡上它,用光再入也不遲。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說實話,入手前我沒做功課,就連它有什麼色號也沒做,全依櫃哥。

 

挑了Pale Yellow,對我來說太自然。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在手背上刷色,未推開時看的出它偏黃調的粉,輕輕抹開就不見了!

 

要不是我手上有粉感,基本上是和我膚色融合在一塊。

 

它的粉質很細緻,但這塊蜜粉餅是會有粉感的,洽好近期我不是很愛。

 

主要這種粉感一沒控制好,上臉會顯太乾厚重感。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和蜜粉餅搭配的還有這支-大師定妝刷。

 

本來覺得自己不會用這小刷,哪知一試成主顧啊!現在天天都用這支刷任何的粉餅類。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本以為它做的不夠澎鬆,但它毛細有彈性,上臉完全不顯刺,我完全離不開它啊!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它斜角的設計在沾取蜜粉餅是剛剛好,整支刷都填滿。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這塊蜜粉餅定妝可說是一秒變霧,而整臉定完妝反而明顯的粉感。

 

是因為一開始還沒抓到最佳使用方式,用平時較無粉感的蜜粉餅定妝就感覺厚重些。

 

說真的,這樣我不是很滿意。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整體完妝後是有好那麼一些,但總覺得不是我現在喜歡的妝感。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再看我把粉再減少一些,在臉上所呈現的也就沒那麼厚重。

 

大家都推的蜜粉餅-BOBBI BROWN羽柔蜜粉餅-金緻版-

 

近看可以見到臉上微霧的粉感,整體算平整。

 

但我個人是喜歡微出油後的沒有粉感的妝容。

 

只能說現在的喜好改變,對這塊粉餅也就沒心動感。

 

但想辦法讓自己對它心動就等後續要鐵它時再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