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2023年週年慶新的限量款都出了,我才分享去年2022年肌膚之鑰限量款幻妍餅。

 

其實今年的週年慶新品我也入了一塊,等後續我再分享。

 

現在先來看看去年這塊限量幻妍餅。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去年肌膚之鑰的限量款是星空版,雖然它本來的常規板包裝也很得我心,但限量款的設計好吸引我啊!

 

所以我入了!

 

對於幻妍餅,其實在我第一次看到時,我真的只覺得它的顆粒感很粗,不懂為何那麼多人推它。

 

但我無腦的入了!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這塊我己經用了好多次,看邊邊的飛粉就知。

 

單看它,只覺得它的亮片好粗,上臉的光澤是顆粒亮片。

 

直到最近看了麵麵入了肌膚之鑰的幻妍餅後,把它表層的亮片給浪費的刷掉,直到見到它沒有亮片的實體。

 

這讓我很好奇,因為根本沒人分享過這件事。剛好我在週年慶時問了櫃姐為什麼?

 

原來幻妍餅就只有表層有明顯的亮片,待亮片刷掉後,實體就是比霧面打亮再有光澤些,刷起來也不再有那掉渣的亮片。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當我了解這件事後....我還是拾不得刷啊!太浪費了!

 

只好慢慢的用,看看何時能刷掉。

 

我入手的105是帶有紫調,又不會太粉。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看我刷在手背上的,全是亮片。

 

單這樣看我只覺得很粗的顆粒感,但在櫃上使用的是被磨掉後的,呈現的和這不同。

 

是有些類似霧面打亮的提亮,就看你挑的是高調還是低調的。

 

至於我這塊...抱歉!還不知它的真面目!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不過雖然用手沾取的刷色很不討喜,但我用刷子沾取,輕刷鼻樑和顴骨,完全沒有粗糙的顆粒感。

 

它的光澤很漂亮又自然,不像歐美的一道閃電。

 

是我會喜歡的低調提亮。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在顴骨處,也不會太顯毛孔。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整體使用起來不會像手背刷色那麼的粗顆粒感。

 

肌膚之鑰 限量版 幻耀星空光耀幻妍餅#105

 

只能說太晚發現它的美了!

 

但說真的,它的價位還是偏貴,學生和小資族真的沒有必要非買不可!

 

因為彩妝有太多相似或更優的,購入時還是要慎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