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1


自由行的好處讓我不用趕行程~


但為了吃早餐,還是要早起化妝~~



因為我穿比基尼好醜~


所以~~今天就這樣穿~




用餐前來張合照~~


餐廳內的自拍~~我真的很自戀哦~~


今日的早餐~~


又是稀飯~~


 


吃早餐並沒有馬上出門


因為你看看我家親愛的頭髪那麼醜,沒思ㄙㄟ逗耶~~



所以回房間幫他抓頭髪~


這樣看起來就不會扁扁的了~




今天又是老人家裝型男~~




我則是裝辣妹~~


 


早上十點左右的沙灘人超少的~~


在閒逛時見到熟悉的招牌~~STARBUCKS~~



他...真是鄉下來的~~沒見過STARUCKS~還硬要和STARBUCKS拍照


(其實我也有,只是沒放上來~~呵呵呵~)


還非要進去點一杯來喝~


本想說這邊的星冰樂比較便宜,那知~~他竟然給我算錯~~


唉~~




見到一家賣夾腳托的店,外頭放了好大一隻夾腳托




哇~這辣妹是誰~~該人看了口水直流吧~~


直接穿比基尼不稀奇~~


這樣穿才能讓眾人的目光看過來~~


這一區是一號碼頭


這方可以算是高級住宅區了~


外頭沒有二號碼頭來的熱鬧,比較安靜且悠閒


看到的都是三五好友在喝飲料或是曬太陽




他還是酷酷的樣子


好像兩人有小口角,不過忘了什麼事~~




這是在海上的大石頭,上頭有聖母瑪利亞的神像


似乎是叫Willy's Rock




看看~


這海水非常的清澈


若仔細看,還可以看到小魚在那游~


遠拍它就是這樣的小島




在這沙灘上,到處都可以見到這樣的沙雕





哈哈~~親愛的高額頭露出來了~




因為兩人只想閒閒逛,而沙灘我們已逛完一到三號碼頭了~


所以我們從一號碼頭出去到MAIN ROAD


這是它的街道


本以為後面的是學校,但它不是學校,至於到底是什麼~~不知道~


總之,辣妹要美美的就對了~




從一號碼頭的MAIN ROAD向二號碼頭前進


沒想到途中竟然遇到下雨,真LUCKY


所以就躲到店家外頭避雨


還好只要下場及時雨,不然行程要又泡湯啦~




這是他們賣水果的攤販,看起來賣相不好看,不太敢下手~


在這~我們可以看到很多野狼機車




他站這門口看的出是什麼嗎?尤其裏頭又準備走出一個壯丁


我拍的怕怕的~


其實這是一所學校~


這是我們唯一看到的門,要不是要學生在裏頭,根本不知這就是學校~




真的是過的太悠閒,我們又是到下午二點多才吃中餐~


今天我們讀的是D'MALL內的Ole



而這就是我們今日的午餐~沙拉,芒果冰沙,還有墨西哥墩范~~


親愛的是大豬頭,飯的部份竟然點了兩人份~而且還是不小心點錯了~


這份量超多的~



看看這可愛的小姑娘要吃飯了~




哇~BORACAY的夕陽比白天艷陽高照時更美~


這時又是回飯店休息後才出來的~


因為說好今天親愛的要去做沙灘按摩,而且才P299




而我則是做指甲彩繪~


不迥~所謂的彩繪也只有左右手的無名指畫上小花


親愛的還一直念,說早知要換一家畫~


 


在這雖然每天都是一號碼頭走到三號碼頭,而且還走個二趟,但是肚子還是很撐~


但那麼多的美食,怎能不吃呢?


接著同樣是D'MAIL內的店


這間店一定要推薦給朋友們


為什麼呢?


HALOWICH


這主要是賣甜點的,但它還有賣口袋餅(我自己取的,這不是重點~)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右齊的紅衣男孩兒,他在打電話


而且還是打國際電話不用錢哦~


沒錯~你沒看錯,我也沒說錯~


它在門口還特別有貼著說,在裏頭用餐,打國際電話不用錢


所以紅衣男孩兒就去打啦~


HALOWICH賣的冰有多種選擇,裏有混合水果,椰果...等


就看你是挑那種的


而一旁的是牛肉口袋餅


因為真的吃不下太多的東西


所以~~這就是我們兩人的晚餐了~


牛肉口袋餅內包有高麗菜和豆芽,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冰則是下面有冰沙,上頭加了冰淇淋和水果之類的~


很好吃哦~


不過~~好冷耶~~


因為它店裏有冷氣吹~


我想白天來吃會更好~


今晚又以三號碼頭做結尾~~


就因為吃太飽,跑到三號碼頭去散步


觀察地型,計畫著明天要吃那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