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12


在Boracay第三天,整個沙灘天天都被我由左走到右,由右走到左


逛到有點懶懶的了~~


但在今天的行程中,特別加入了一熱貴俗俗的熱石SPA哦~~



今日的是肚兜~~




準備開始一天的行程吧~~


雖然什麼也吃不下,但還是要努力走路,讓熱量消耗啊~~


 


話說,在飯店外買椰子水是"潘仔",尤其我們住的文華外頭,更是貴啊~


一顆椰子要價P120,真的是去搶啊~~


因為有先做功課,所以打死也不在沙灘上買椰子水喝


但是來這青菜吃的少,炸的烤的又吃的多,若不喝個椰子退退火


肯定會噴火啊~~


所以來去D-Talipapa


其實這是屬於當地的傳統市場


裏頭有賣海鮮,可以買來請餐廳幫忙料理,可是我們真的吃不下東西,所以就放棄~


不吃的話,裏頭還有賣包包,衣服還有芒果干的


就屬這的東西最便宜了~(當然要殺價哦~)




我們在這買一顆椰子,只花了P40耶~~


有沒有差很多,外頭根本就是搶錢啊~~


 


午餐同樣是在D'Mall吃


Island Chicken Inasal


這間也是菲律賓當地的速食店



親愛的去點餐,一想到又要吃,真的好煩啊~~


肚子根本沒有餓的時候啊~~




內用它給一個牌子,等等會幫我們送上來




看到這似乎沒有台灣隨便一間店來的優吧~~


而且大雞腿的還是套餐哦~~


我小雞腿則是單點耶~


會不會感覺太....簡單了啊~~


不過它的雞肉是真的不錯吃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和台灣比)


 


Crazy Crepes


這是菲律賓當地的可麗餅連鎖店


這是我們點的~


樣品和實品是差了點啦~


它們的可麗餅,餅皮沒有台灣的酥脆,而是偏軟綿密的口感


根想說裏頭有大量的冰淇淋,那知幾乎都是奶油啊~~


吃起來不會太甜,但我覺的奶油太多有點膩~


 


因為晚上七點要去Lava Stones 做SPA


所以晚餐的部份就不打算吃太多



我們往一號碼頭走去


在路邊買了沙威瑪來吃


其實我們考慮了好久,要不要在路邊買東西呢?


因為怕食物不乾淨


但看這間還滿多外國客人來買


我們也就跟著買啦~~



它們的沙威瑪和台灣的差很多


台灣是用麵包來夾,菲律賓則是用餅皮來夾


不過它吃起來滿好吃的


料還滿重口味的


 


我們真的是太悠閒了~


又逛到D'mall去~~



這間潛艇堡的店,之前我就一直注意它了


它門口非常的顯眼


之前見它店內都沒有客人,就今天見到裏頭有客人耶~~


而我們逛到不知吃什麼


親愛的決定要試試這一間



進去裏頭點


看她現做,料可以挑選幾樣


但...天啊~~貴死人了~~


本以為是一大條的,那知才這一點點的量


而且~~好不方便吃哦~~


麵包應該是用法國麵包吧~口感比較硬


每吃一口就拚命的掉屑屑><


難怪客人那麼少,原來貴又不好吃啊~~~


 


LAVA STONE SPA(熱石SPA)



這是在BORACAY非常有名的熱石SPA


我們在第一天時就先預約了~


一個人US80-


雖然貴~但在整個行程中,我侕只是吃吃喝喝,沒有玩什麼水上活動


所以就把水上活動的費用花在這,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吧!~


而來這它還包含了來回接送的車費,真的非常的貼心,讓你晚上不用怕迷路哦~~


但我還是有個小小的建議~~若有老公或男友要去,還是別讓男人去的好~~


就讓女人們好好的享受吧~~


至於我為何這麼說~~,我慢慢的介紹吧~只要妳不吃醋,那就無所謂了~~


 



進到裏頭,你會以為自己到了中國一樣~


裏頭就如同一座皇宮


豪華的嚇人


 



我們先坐著,等服務人員來為我們解說


此時我還帶有妝


 



它有五種精油可以挑選


我記得有薄荷,洋柑橘,薰衣草,另外的就忘啦~~


 



後面一扇扇的問就是做SPA的房間


 



還有提供非常好喝的飲料,有點酸酸甜甜的,很像梅子汁,但它不是哦~~


我把沒喝完的飲料帶到房間去~


我這已經卸妝完了~~


是用它們的香皂去卸,雖然服務員說很天然又好用~~


但說實話,若要去之前,還是自己先邱v 再去吧~~


不然肌膚的拉扯,可能生出一堆的妏路了~~


 



這是房間內,一間都有兩個位置



要做SPA當然衣服都要脫掉,換成他們的衣服,只留一件小褲褲而已~~


(奇怪~房間那怎麼拍的那麼糊啊~~)


 


SPA的過程只能用口述的啦~~


按摩的小姐會幫你正面反面籨頭到腳都按摩到(怎麼好像在煎魚一樣?)


而且還會問你力道夠不夠~~


最主要的是熱石,也就是一塊很燙的石頭會隔著毛巾放在你的背上


讓你感到很舒服~~


而她們也真的太認真啦~~~


按摩腿部時,很認真的籨腳底按到大腿的頂部


若你是穿平口小褲褲,她們會把妳的小褲褲捲成了三角褲哦~~


幸好那天我穿的小褲褲不用被捲成那樣


而且按摩的同樣是女生


所以隨她怎麼按都沒關係~~


就是這個按摩的面積也太大了,才不建議大家把自己的男友或老公帶去~~


 


其實我很少如此的按摩過~~


接下來的兩天,我整個身體就像被壓過似的快散掉了~~


按的我全身痠痛啊~~


我有問親愛的,原來他也是,看來似乎是很正常?!


(誰叫我被痛~平時按摩我都叫美容師力道放很輕,不然我會唉唉叫~而在這她們的力道對我而言太重了啦~~)


 



按摩完的我,精神氣色超好了~~


 


把我們送回二號碼頭後,我們又開始了沒有目的逛街啦~~



親愛的老要拍這奇怪的地方~~這樣會被人說是鄉下來的耶~~


不過這裏的m感覺沒有台灣的溫馨,反而有種冷冰冰的感覺


但是裏頭冰氣倒是很強啦~~


 


因為今天吃的真的很少,怕肚子餓,決定包食物回飯店享用~~


Andoks



因為太晚,所以我們就買Andoks烤雞外帶


我比較喜歡這家的肉質,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還有醬料可以沾~


 


海鮮泡麵



我們在超商挑了好久,都不知要買那種泡麵~


而最怪的是...我們又沒得煮,也沒有碗,怎麼會買一包的泡麵呢?


因為我和親愛的說,用玻璃杯就好啦~~


再來...沒有人介紹,我看當地人買什麼,我們也就跟著拿~~


回飯店,就忙著煮開水來泡~


麵似乎還無法放入玻璃杯中,要對半折才行耶~~


還把麵先燙一遍,再加熱水泡呢~~


真搞不懂我們在玩什麼飛機~~


但你不覺得這樣玩才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t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